七彩水晶法杖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七彩水晶法杖
  • 七彩水晶法杖物品栏外观
详细信息
类型武器
伤害150 召唤
击退7.5 (很强击退力)
魔力10
使用时间29 普通速度
射速14
工具提示召唤用来驱逐敌人的发光水晶
“公爵,多么缤纷的颜色!”
卖出10 金币
召唤哨兵
七彩水晶
Rainbow Crystal.gif
七彩水晶在提供光源的同时对数个敌人造成伤害。

七彩水晶法杖是一件困难模式月亮领主后的召唤武器。它会召唤一个持续2分钟的哨兵型仆从,仆从会保持静止,且不计入玩家的仆从上限。七彩水晶法杖有1/9(11.11%)的概率掉落于月亮领主。

七彩水晶法杖召唤一个能对60格范围内敌怪造成很高伤害的临时性水晶。不像其他哨兵型仆从,召唤出的水晶会悬浮在鼠标位置的空中,而不会召唤在地面。水晶的攻击动画是一束锁定于最近敌人的彩色光束。光束本身并不造成伤害——伤害是于光束结束之后的爆炸中才造成的。

最佳修饰语无情神话修饰语提供了最为广泛的效果,但那些大多数只影响最初的召唤而不是仆从。此外,仆从无法暴击神话七彩水晶法杖相比于无情的唯一显著优势是击退

  • 水晶偶尔可以穿过物块攻击,但这并不经常发生。
  • 水晶的光束会侦测到尚未出现在屏幕上的敌怪。这对于提前知晓敌人会在哪个方位出现有所帮助。
  • 瞄准敌怪时按下 打开/激活,将会在那个敌怪死亡或切换目标前一直集火它。

  • 它很高的伤害和广阔的覆盖范围被延迟爆炸的不足所抵消了。高速移动的敌怪很容易就能躲过伤害。推荐使用手段限制敌怪的移动来发挥出此武器的真正潜力。
    • 在敌怪会群聚在一起时(比如月亮事件)也推荐使用此武器,因为它的多重光束会锁定整群敌怪从而造成巨大的伤害。
  • 使用星尘守卫来将敌怪限制于一小块区域很有效——他不仅吸引敌怪的仇恨,而且每次攻击也会把敌怪拉向自己——这样就能保证敌怪会受到延迟的爆炸伤害。
  • 此武器有极大的射程,能射击屏幕外的敌怪。然而只有在没有其他敌怪更靠近它的时候它才会这么做。

  • 它的工具提示:“公爵,多么缤纷的颜色!”("The colors, Duke, the colors!")是对这个冰棒广告的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