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蜥蜴祭坛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丛林蜥蜴祭坛
属性
类型家具制作材料
可放置Yes 3 格宽 × 2 格高
使用时间14 很快速度
卖出60 铜币
这篇文章是关于位于丛林神庙中的祭坛的。关于腐化祭坛与猩红祭坛,参见祭坛

丛林蜥蜴祭坛被发现于丛林神庙最后的房间, 使用丛林蜥蜴电池来召唤石巨人 Boss。每次召唤都会消耗玩家的一个丛林蜥蜴电池

丛林蜥蜴砖一样,这个祭坛只能被由石巨人随机掉落的锯刃镐(或激光钻头或者 PC 版本中的任意夜明镐)拆除。一旦拾取起来,这个祭坛可以被放置在任意位置,在任意区域召唤石巨人,只要世纪之花在当前世界已被打败。

  • 用库存中的丛林蜥蜴电池右键祭坛可以自动使用它。丛林蜥蜴电池不需要拿在手中点击祭坛。
  • 它有时会生成在木尖刺或机关上,将它们破坏一样会拆除祭坛。这非常有用, 玩家可以在任意所想的地方与石巨人战斗,不需要已经将它打败。
  • 祭坛能生成在神庙最末端房间上的走廊里,这将使石巨人被召唤在墙壁里。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依旧有可能打败石巨人。

  • 电脑版 Console only.png 如果玩家想要拆除丛林蜥蜴祭坛,但是还未拥有锯刃镐,可以使用制动器来移除丛林蜥蜴祭坛下方的物块来获得它。(据报告这种方法在3DS版移动版上会破坏你的地图存档,使你无法再次进入这个世界,所以建议你只在不准备保留的世界中进行这项操作。)

  • 1.2.3
    • 石巨人 不再能被召唤直到世纪之花被打败。
    • 此游戏现在会在世界生成过程结束时验证世界中确实有丛林蜥蜴祭坛。希望这能修复有时一个都没的 Bug。
  • 1.2.0.3:不能再通过利用锤子敲打它下面的物块来拆除了。
  • 1.2.0.2
    • 不再能被叶绿装备拆除。
    • 丛林蜥蜴祭坛现在会生成以及正常使用丛林蜥蜴电池。
  • 1.2: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