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悠悠球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冰雪悠悠球
  • 冰雪悠悠球的物品外观
属性
类型武器
伤害43近战
击退2.8 (很弱击退力)
暴击率4%
使用时间24 快速度
射速16
卖出4 金币
施加减益
减益霜冻霜冻
减益提示It's either really hot or really cold. Either way it REALLY hurts
File:Amarok Animation.gif
Amarok's animation while inflicting the Frostburn 减益.
冰雪悠悠球困难模式悠悠球,当他碰到 敌怪 时它会施加 霜冻 减益 .它的持续时间(直到需要再次抛出为止)是15秒 .这个悠悠球有1/300(0.33%) 的概率从 雪原生物群落的任何怪物上掉落. 它也可以在被 腐化/猩红神圣ed 的雪原掉落.

它最好的 修饰语神级.

  • 这是一个值得去刷的武器。 进入困难模式后立刻可以获得, 而且是在打败任意一个 机械 Boss之前最强的悠悠球。 假如世界是 专家模式, 你应该准备额外的 money 用于 重铸神级 前缀(每次重铸大概消耗5-10个金币), 你会很需要它去和困难模式的新敌怪抗衡。
  • 一个很好地配合就是佩戴岩浆石使用, 同时附加霜冻着火了!减益 .

  • In Inuit mythology, the Amarok is a gigantic wolf god, a lone hunter that attacks those hunting alone at night.
  • Amarok is the word for wolf in Inuktitut, the Inuit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