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镰刀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冰雪镰刀
  • 冰雪镰刀的物品外观
属性
类型武器
伤害42 电脑版主机版 / 40 前代主机版移动版3DS版近战
击退5.5 (普通击退力)
暴击率4%
使用时间25 快速度
射速8
工具提示射出冰雪镰刀
卖出50000*5 Gold Coin.png
生成的射弹
  • 冰雪镰刀
    Ice Sickle
冰雪镰刀的攻击效果。

冰雪镰刀是一把困难模式下的近战武器。它不消耗任何弹药魔力,就能发射射弹。它的宽型射弹在距离玩家很近的半空中停止,旋转5秒钟后消失(类似于魔刺)。射弹可以刺穿多个敌人,并在第5次击中敌人时消失。在困难模式下的雪原生物群落装甲维京海盗冰雪精冰雪人鱼以及冰雪陆龟都有0.56%(1/178)的几率掉落它。

它无法自动挥舞

其最佳修饰语传奇

  • 死神镰刀一样,这把武器射弹的距离也会受到近战速度的加成。
  • 屏幕上同时存在的射弹数量是有限的,但是需要40%以上的近战速度加成才能达到此数量。

  • 该武器对于近距离控场非常有效,因为大多数敌人会被击退并在试图穿过悬停的射弹时受到大量伤害。它也可以作为对抗蠕虫类敌人,像毁灭者沙虫还有吞世怪的有力武器——每个射弹都可以对这类敌人造成多段伤害。
  • 由于它可以在击败血肉墙之后立即获得,并且数击就可以击杀成批的敌人,所以它在困难模式前期是一把极为有用的武器。

  • “冰雪镰刀”(Ice Sickle)这个名字是对“冰柱”(icicle)一词的恶搞。
  • 冰雪镰刀既不能自动挥舞也不能穿透物块,与死神镰刀相比,它是一把劣质武器。
  • 尽管名字中都有“sickle”,冰雪镰刀和死神镰刀实际上都是长柄镰刀(scy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