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此页面是遗留内容
此页面的内容需要改进以达到页面标准

此页面的部分内容由于太久没更新而已过期。
你可以帮助我们来更新此页面

世界出生点是当玩家新创建一个世界或者加入一个多人游戏服务器,在世界的地表中间五个方块的位置出生。 玩家的出生点最初是世界的出生点,但可以通过建造一张并把它放置在一间房屋里,点击右键改变自己的出生点。出生点是玩家死后复活的地点,可以用魔镜或者回城药水 瞬移到出生点。但是,如果设置出生点的房屋已经被破坏了,那么出生点将恢复到世界最初的出生点。

盖一间房屋来改变你最初的出生点是非常有用的,因为你死亡后可以出生在屋子里。相反的,如果你在最初的出生点仔细的向下挖一个很深的坑,那么如果你死了或者你的床被移位了,那么你将会在最初的出生点向下坠落。

在出生点放置任何方块,包括岩浆,都会在出生到初始重生点时被破坏,保证玩家可以正确的出生。

  • 1.2.4:现在在新世界出生时更有可能会在一个平坦的地表上。
  • 1.2.0.2:如果你把放置在一个不破坏方块就不能出生的地方时,在你设置出生点时会有一条信息让你知道这不是一个合适的出生位置。
  • 1.0.1:出生点不再破坏在地面上的宝箱了,会出生在一个平坦的地表。
Promotiona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