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刃台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利刃台风
  • 利刃台风物品栏外观
详细信息
类型武器
伤害60 魔法
击退4 (较弱击退力)
魔力16
暴击率4%
使用时间17 很快速度
射速8
工具提示发射快速移动的利刃台风
发射台风Mobile only.png
卖出5 金币
File:Razorblade Typhoon Animation.gif
One attack from the Razorblade Typhoon shooting two homing projectiles which damage enemies and also provide light.

利刃台风是一个困难模式魔法武器 可发射两个大, 快, 圆盘状的射弹(台风),每个台风都会追踪敌怪。 它们可以多次刺穿和反弹, 每个台风持续大约3秒。 利刃台风有1/5 (20%)的几率,掉落于猪龙鱼公爵.

其最好的修饰语神话.

  • 液体 不会影响圆盘的速度.
  • 利刃台风比大多数自动寻的武器的制导能力更强,对于移动中的敌人转弯速度更快。
  • 在主机版上,如果玩家在面对且贴着一堵1格厚的墙时使用此武器,射弹有时候会穿透墙壁,使得玩家可以在不受攻击的的同时对敌人造成伤害。
  • 每个圆盘可以穿透无限数量的敌人。它的极高的旋转速度和4*4的射弹体积也能让它伤害同一个敌人多次。
  • 每个圆盘会发出勉强能让人看清的光线。
  • 利刃台风对于大群的敌人或移动中的敌人效果最好。
  • 有些时候,当屏幕上出现太多射弹,比如当冰雪女王使用她的“冰雪旋转”攻击时,利刃台风会消耗魔力却不生成圆盘。
  • 在发射2枚圆盘的过程中,你不能切换武器或盔甲。
  • 飞出的圆盘的速度可达102mph,与机械货车的速度相同。

  • 利刃台风与[幽灵盔甲]]配合良好,利用它无需费心瞄准的特性可以使你轻易打出更高的伤害和治疗。
  • 与任何魔法手铐的物品也配合良好,因为很容易就能获得魔力回复。
  • 对付有多个部分或有可被摧毁的射弹的敌人时效果较差,因为自动寻的很可能不会瞄准其主要部分。
  • 它巨大的射弹对于群体控制和清空一个区域的蜜蜂蔓藤效果很好。
  • 魔法竖琴一样,它的射弹在消失前所持续的时间时间是固定的,不论命中或反弹了多少次。

  • 1.3.0.1的更新日志错误地说明了此武器将使用更多魔力,然而实际上它的魔力花费变少了且被整体重做了。
  • 3DS.svg利刃台风的射弹看上去更像回旋镖而非圆盘。这只是视觉上的效果,对于武器本身属性没有影响。

  • 1.3.0.1
    • 魔力花费从18降低至16,使用时间从19提升至39。
    • 现在每次使用会发射2枚射弹。
    • 添加了独有音效
  • 1.2.4.1:卖价从20 银币提升至了5 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