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綠礦

出自 Terraria 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此頁面的(部分)內容需要被翻譯。
你可以幫助我們來翻譯此頁面
葉綠礦
  • 葉綠礦物品欄外觀
  • 葉綠礦放置狀態
詳細信息
類型礦石製作材料
使用時間14 很快速度
工具提示對光作出反應
稀有度稀有度級別:7
賣出6 銀幣

葉綠礦是一種在地下叢林發現,用來製作葉綠錠困難模式礦石

困難模式開始時,位於地下叢林的叢林草將開始轉化為葉綠礦,它需要至少 200% 鎬力的或者鑽頭才能開採,這意味著他至少需要鎬斧或者斧鑽, 其材料要求全部殺死3個機械 Boss。(儘管在Mobile only.png移動版, 斧鑽有時可以在暗影箱中找到)

葉綠礦通過將附近的土塊和叢林草塊轉化為更多葉綠礦的方式蔓延。儘管它能在地下叢林自然生成,一塊葉綠礦不需要在地下叢林才能蔓延到附近的土塊,使其「重新種植」和人工播種。

在桌面和移動版本,葉綠礦也會嘗試通過轉換附近的腐化猩紅和普通的塊到土塊的方式蔓延。

然而,葉綠礦的蔓延速度隨著更多地出現在一個小區域而減少,已防止其像腐化,猩紅或神聖一樣爆炸蔓延。

葉綠礦在洞穴層生長的圖片

製作[編輯 | 編輯原始碼]

用於[編輯 | 編輯原始碼]

成就[編輯 | 編輯原始碼]

File:Achievement .png
[[成就|]] • ""

備註[編輯 | 編輯原始碼]

For in-depth farming techniques, see 指南:Chlorophyte Ore Farming.
  • 葉綠礦只會生成在困難模式的世界中。
  • On the PC and mobile versions, Chlorophyte Ore's spread mechanics grant the 地下叢林 some resistance against 腐化之地 and 猩紅之地's destructive effects. However, these biomes will still spread through 石塊s, and more importantly, Chlorophyte Ore will not regrow or convert other jungle features such as grass or trees.
  • Despite being mud-based, Chlorophyte Ore cannot convert 蘑菇草 blocks.
  • 直接出售礦石能比出售每個對應錠多賺54 銀幣
  • 需要6塊葉綠礦來製成一塊葉綠錠,是遊戲內製作單塊錠需要最多的礦石。

花絮[編輯 | 編輯原始碼]

  • The name Chlorophyte is derived from Chlorophyll, the color pigment responsible for photosynthesis, plus the common rock suffix -ite.
  • The suffix -phyte also signifies a relation to organic or plant matter.
  • Chlorophyta is a division of green algae, informally called chlorophytes.

歷史[編輯 | 編輯原始碼]

  • 1.3.0.1
    • 葉綠礦現可在更大區塊中生長。
    • 葉綠礦現被允許把猩紅腐化草恢復成普通的,以及把變成
    • 放置的葉綠礦現有新材質。
    • 現可被製成
    • 售出價格從50 銅幣上調至6 銀幣
  • 1.2.3:堆疊限制從 99 上調到 999,但現更罕見且生長更慢。
  • 1.2.0.3
    • 葉綠鑽頭又可重新挖掘葉綠礦,因為鎬力從 190% 上調至 200%。
    • 葉綠礦現可用葉綠鎬採掘。
  • 1.2: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