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骑士锤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此页面是遗留内容
圣骑士锤
  • Paladin's Hammer.png
详细信息
类型武器
伤害90 进程
击退9 (很强击退力)
使用时间14 很快速度
射速14
卖出10 金币
File:Paladin's Hammer in flight.png
帕拉丁之锤的攻击动画。
DoublePaladinHammer
第二个帕拉丁之锤可以在第一个还没收回的情况下继续扔出。

帕拉丁之锤困难模式世纪之花后的回力标型武器,拥有极高的精度以及击退力。不过也是所有回力标类武器中射程最短的。帕拉丁之锤有6.67% / 10% (1/15 / 1/10)的几率由世纪之花后的地牢生成的帕拉丁掉落。其中帕拉丁会在地牢的砖墙区域生成,详见:Dungeon#Hardmode_post-Plantera_Dungeon。

帕拉丁之锤最好的品质为超神无情.

注意事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帕拉丁之锤的攻击速度很快,但是按住左键并不能连续攻击,这一点与其它并排的后期武器不同。不过,在移动版 移动版版本中,所有的武器都具有自动连发功能,这使得帕拉丁之锤真正的攻击速度被完美体现。
  • 增加近战攻击速度的同时也会提升其攻击范围,就如其它的回力标武器一样。
  • 扔出的帕拉丁之锤在背景里永远保持高亮状态,但不会向外发光。

小技巧[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帕拉丁之锤具有很强的范围穿透效果。理想状况下,帕拉丁之锤的一击能够在挡掉多数可以被破坏的弹幕(如世界吞噬者专家模式里发射的腐化弹)的同时扫击后排的多数敌人。
  • 帕拉丁之锤的伤害以及击退效果类似于疯狂飞斧。最主要的区别既是帕拉丁之锤可以穿透,并且更快,不过并不能跟踪。
  • 帕拉丁之锤配上龙盔甲套装以及烈火手套后,可以变得特别强大,DPS甚至要比泰拉刃还要高。

你知道吗[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帕拉丁英文为“Paladin”,在西方国家里多指游戏中“圣骑士”的职业。
  • 在大多魔幻风格的游戏中,锤子多作为圣骑士职业的武器,虽然它们都不是扔着打的。
  • 帕拉丁之锤的攻击方式类似于Mjölnir,一个由挪威之神Thor使用的魔法战锤,这种锤子会在扔出去后回到使用者的手中。
  • 帕拉丁之锤是游戏中唯一一个不需要像工具一样挥动使用的锤子,不过使用它仍会触发成就“Hammer Time!”。

  • 1.2:加入该武器。
Promotiona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