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骑士锤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圣骑士锤
  • 圣骑士锤物品栏外观
详细信息
类型武器
伤害90 近战
击退9 (很强击退力)
暴击率4%
使用时间14 很快速度
射速14
卖出10 金币
运作中的圣骑士锤。
双重圣骑士锤
精确掐好时间的话,可以在第一个圣骑士锤返回之前就抛出第二个锤。

圣骑士锤是个困难模式世纪之花后的回旋镖,有极高的射速和击退,但射程是所有回旋镖中最短的之一。圣骑士锤有 6.67% / 10%(1/15 / 1/10)几率掉落自圣骑士,它出现在世纪之花后的地牢中有砖背景墙的区域内。

其最佳修饰语神级

  • 电脑版主机版前代主机版 它不会自动挥舞,这点和多数其他游戏后期的武器不同。
  • 通过重铸来提高此武器的近战速度同样也会增加其射程,就像大多数回旋镖一样。
  • 虽然锤在黑暗中清晰可见,但它并不发光。

  • 圣骑士锤的无限穿透使其对于多节的敌怪非常有效果,一轮就能攻击多次。它对于发射可摧毁射弹的敌怪也同样有效,因为锤子可以在一次挥舞中就摧毁射弹并攻击施法者。
  • 它与疯狂飞斧有类似的伤害。主要的区别在于圣骑士锤可以穿透,速度稍快,不会自动追踪敌怪,并且有大得多的击退。
  • 龙盔甲主机版移动版3DS版套装及烈火手套搭配使用时,此武器可以成为极为强大的武器,能够造成比泰拉刃更高的 DPS。
  • 由于其高速度,此武器可以有效清除蜘蛛巢中的蛛网,同时干掉或重创附近的所有敌怪。

  • 在许多奇幻游戏中,锤都是圣骑士的常用武器选择,尽管并不经常将它们抛出。
  • 锤的投掷功能类似于雷神之锤(Mjölnir),它是北欧雷神索尔(Thor)使用的魔法锤,在抛出后会返回他手上。
  • 它是游戏中唯一不能作为工具使用的锤,但依然会激活“停!锤子时间到!”成就。
  • 在移动版中使用自动开火时,人物总是会抛出 2 个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