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騎士錘

出自 Terraria 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此頁面是遺留內容
此頁面是老舊的遺留內容,有待編輯團隊重新檢查核對,目前保留以作參考之用。 頁面上的信息可能已經過時、譯名可能與現今標準譯名不一致、翻譯質量也無法保證。最新信息請參考頁面的英文版本。
聖騎士錘
  • Paladin's Hammer.png
詳細信息
類型武器
傷害90 進程
擊退9 (很強擊退力)
使用時間14 很快速度
射速14
稀有度稀有度級別:8
賣出10 金幣
File:Paladin's Hammer in flight.png
帕拉丁之錘的攻擊動畫。
DoublePaladinHammer
第二個帕拉丁之錘可以在第一個還沒收回的情況下繼續扔出。

帕拉丁之錘困難模式世紀之花後的回力標型武器,擁有極高的精度以及擊退力。不過也是所有回力標類武器中射程最短的。帕拉丁之錘有6.67% / 10% 電腦版主機版 (1/15 / 1/10 電腦版主機版)的幾率由世紀之花後的地牢生成的帕拉丁掉落。其中帕拉丁會在地牢的磚牆區域生成,詳見:Dungeon#Hardmode_post-Plantera_Dungeon。

帕拉丁之錘最好的品質為超神無情.

注意事項[編輯 | 編輯原始碼]

  • 帕拉丁之錘的攻擊速度很快,但是按住左鍵並不能連續攻擊,這一點與其它並排的後期武器不同。不過,在移動版 移動版版本中,所有的武器都具有自動連發功能,這使得帕拉丁之錘真正的攻擊速度被完美體現。
  • 增加近戰攻擊速度的同時也會提升其攻擊範圍,就如其它的回力標武器一樣。
  • 扔出的帕拉丁之錘在背景里永遠保持高亮狀態,但不會向外發光。

小技巧[編輯 | 編輯原始碼]

  • 帕拉丁之錘具有很強的範圍穿透效果。理想狀況下,帕拉丁之錘的一擊能夠在擋掉多數可以被破壞的彈幕(如世界吞噬者專家模式里發射的腐化彈)的同時掃擊後排的多數敵人。
  • 帕拉丁之錘的傷害以及擊退效果類似於瘋狂飛斧。最主要的區別既是帕拉丁之錘可以穿透,並且更快,不過並不能跟蹤。
  • 帕拉丁之錘配上龍盔甲套裝以及烈火手套後,可以變得特別強大,DPS甚至要比泰拉刃還要高。

你知道嗎[編輯 | 編輯原始碼]

  • 帕拉丁英文為「Paladin」,在西方國家裡多指遊戲中「聖騎士」的職業。
  • 在大多魔幻風格的遊戲中,錘子多作為聖騎士職業的武器,雖然它們都不是扔著打的。
  • 帕拉丁之錘的攻擊方式類似於Mjölnir,一個由挪威之神Thor使用的魔法戰錘,這種錘子會在扔出去後回到使用者的手中。
  • 帕拉丁之錘是遊戲中唯一一個不需要像工具一樣揮動使用的錘子,不過使用它仍會觸發成就「Hammer Time!」。

歷史[編輯 | 編輯原始碼]

  • 1.2:加入該武器。
武器 (列表)

Meowmere.png 近戰武器Chlorophyte Partisan.png 其他) • Phantasm.png 遠程武器Nail Gun.png 其他) • Last Prism.png 魔法武器

Stardust Dragon Staff.png 召喚武器 • Bone Javelin.png 投擲武器
 
Promotiona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