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烙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地狱烙印
  • 地狱烙印的物品外观
自动挥舞
属性
类型
伤害85 (近战)
击退较强击退力
暴击率4%
使用时间快速度
工具提示右键点击以用护盾防护
稀有度05*稀有度级别:5
卖出1
研究需要 1 份
给予增益
增益惊人一刻惊人一刻电脑版、主机版、和移动版
增益提示下次近战暴击伤害增加500%
地狱烙印的攻击效果。

地狱烙印}是一把困难模式,由撒旦军队事件中的小Boss食人魔掉落。

当装备任何(包括侍卫护盾,但不包括女猎人圆盾)并手持该剑时,在玩家受到攻击的前一刻点击右键会格挡该攻击,造成反伤并给予玩家5秒的惊人一刻增益。在增益效果内,玩家的下一次近战伤害会增加5倍。如果玩家按住右键,会暂时获得20点防御力直到松开右键。

其最佳修饰语传奇

  • 这个增益的提示文本是有算数错误的。代码表面你的伤害是乘以五倍,也就是一个400%的增幅。然而提示文本却显示你的伤害增加了500%(也就是乘以六倍)。
  • 地狱烙印}的格挡效果仅适用于敌怪攻击——摔落、岩浆、陷阱等仍然会对玩家造成伤害。
    • 然而,按住右键的20点临时防御力仍可以对大多数攻击起效。
  • 在增益效果内转而使用另一把更强力的武器比如彩虹猫之刃可以进一步提升伤害;而若与变态刀的增益重叠,伤害将更为恐怖。
  • 旅游模式中当上帝模式开启时,格挡不会起任何作用。

  • 地狱烙印和Tizona剑的贴图都与《塞尔达传说——梅祖拉的假面》中的鬼神大剑极为相似。
    • 该武器也可能参考了Tizona剑,因为他们都有相似的刀刃设计,以及地狱烙印}的译名(Brand of the Inferno)与Tizona剑的译名(Firebrand)非常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