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此页面的内容需要改进以达到页面标准
墓石
  • Tombstone.png Headstone.png Gravestone.png Grave Marker.png Cross Grave Marker.png Obelisk.png

    Golden Tombstone.png Golden Headstone.png Golden Gravestone.png Golden Grave Marker.png Golden Cross Grave Marker.png Strange Looking Tombstone.png
详细信息
类型家具
可放置Yes
大小2格宽 × 2格高
使用时间14 很快速度

一个 墓石 在任一难易度玩家角色死亡时掉落。然后它能再次被取回a并且像一个标牌被使用或者作为一种装饰品。默认情况下,它们包含了玩家如何死亡的信息。

墓石可以很轻易的获得通过放置一块狱石陨石 直接获得,然后创建一个新角色。玩家死亡, 会产生一块墓石然后它们会一次又一次的由死亡获得 或者, 它也可以通过直接向下挖掘使新生角色死于掉落伤害大量生产,,或者用水淹没出生点用水 然后玩家会溺水而死。

一旦死亡,墓碑会在周围反弹一会儿,然后将自己放在附近的2x2的空余空间。两个墓碑不能着地于同一位置,如果它们不能自己放置(例如,由于缺乏合适的空间),它们也不能被取回。

变体是在死亡时随机选择的。当玩家的墓碑掉下来的时候超过了 10 金币 在他们的 物品栏 (但它们仍然没有销售价值)

奇怪的墓石奇怪的墓石 是特殊的, 移动版 移动版3DS版-删除了独占的墓碑变体当可疑苹果在死亡时是有效的。受到启发《百战天虫3》, 就像宠物一样。提示信息是“一个像蠕虫的墓碑,对吧?”但是,您不能阅读这个墓碑。

    • 在Xbox360版本中,在未指定的补丁之前,任何写在墓碑上的亵渎或性内容都会导致墓碑上写着“(已审查)”。
    • 在任何版本的游戏中都没有方尖碑的黄金变体。

  • 1.3.0.1
    • Golden variants added.
    • Updated Tombstone, Grave Marker, Cross Grave Marker and Obelisk sprites.
  • 1.2:Cross Grave Marker, Grave Marker, Gravestone, Headstone, and Obelisk variants were added. Variants are chosen randomly on death.
  • 1.1:Is now dropped by characters on any difficul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