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气球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风气球怪
Windy Balloon.png
Classic mode icon.png 经典
Expert mode icon.png 专家
Master mode icon.png 大师
详细信息
类型
环境
AI 类型大风气球怪 AI
伤害0
最大生命值1
防御0
击退抗性70%
免疫困惑
掉落
有些大胆的史莱姆通过依附于气球升向了空中,以求寻找食物。击破气球就能把它们带回地面。

怪物图鉴

大风气球怪 是一种在大风天 出现的敌怪。会在你击中或靠太近的情况下破裂。

不管是仍在飞行还是已经破裂,顺风气球本身不会造成伤害,但其上的绿史莱姆蓝史莱姆紫史莱姆会对玩家造成伤害。

  • 挂在Windy Balloon上的史莱姆拥有掉落列表上的所有物品,就像掉落奖励一样出现在史莱姆内部。摧毁顺风气球不会给予你任何物品。
  • Windy Balloon没有旗帜和击杀计数;杀死上面的史莱姆只能增加史莱姆本身的击杀数。顺风气球破裂不会导致杀怪计数器有所变化,然而,为了推动怪物图鉴的进程信息这是必要的,因为怪物图鉴使用了一个单独的杀怪计数器。
  • 如果你杀死了绑在顺风气球上的史莱姆,它将迅速向上飘走。
  • 顺风气球的移动总是跟随着风的方向。此外,它的生成似乎也与风向有关 ( 即,如果吹西风,更多的顺风气球会在左侧生成而不是右侧,反之亦然 )。

  • Windy Balloon是唯一被归类为"敌怪"的实体,否则绝不会对玩家造成伤害。
  • 大风气球怪的 怪物图鉴怪物图鉴条目:“有些大胆的史莱姆通过依附于气球升向了空中,以求寻找食物。击破气球就能把它们带回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