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荧光虫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天国荧光虫是一种来自撒旦军队事件敌怪,只会在三级(石巨人后)中生成,出现在事件的第二波。

It shoots Withering Bolt (animated).gif withering bolts that deal high damage (100 / 200 / 300)[1] and inflict the Withered Weapon debuff, which halves player-inflicted damage[2].

它是仅有的两种来自撒旦军队却仅需通常的 50 击杀就能得到相应敌怪旗的敌怪之一,另一种是枯萎兽(大多数来自此事件的其他敌怪需要更多的击杀数)。像所有撒旦军队旗帜一样,它是纯装饰性的,不提供增益。

  • 天国荧光虫的 怪物图鉴怪物图鉴条目:“Lightning Bugs from Etheria aren't just named that for their pretty lights! These ones blast their foes with shocking bolts of electricity.”

另见[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地牢守护者2(Dungeon Defenders 2)》Wiki 上的荧光虫

参考[编辑 | 编辑源代码]

  1. 1.0 1.1 1.2 信息来自电脑版 电脑版 1.4.0.5 源代码,method AI_111_DD2LightningBug() in Terraria.NPC.cs这可能已经不准确,因为电脑版 电脑版的当前版本已经是 1.4.1.1。
  2. 信息来自电脑版 电脑版 1.4.0.5 源代码,method StatusPlayer() in Terraria.Projectile.cs and method Update() in Terraria.Player.cs这可能已经不准确,因为电脑版 电脑版的当前版本已经是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