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界星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深入了解专家模式
为财富和荣誉而战,孩子。
专家模式独有内容: 本信息适用于专家模式与专家模式世界。
天界星盘
  • 天界星盘的物品外观
  • 天界星盘装备后
属性
类型
工具提示Allows flight and slow fall
Press DOWN to toggle hover
Press UP to deactivate hover
Hold UP to boost faster!
'The more you know'
稀有度12*稀有度级别:彩虹
卖出100000*10
研究需要 1 份

天界星盘 是一件从月亮领主宝藏袋中开出的专家模式独有翅膀配饰。它不仅有着极强的飞行能力,还有类似悬浮板的悬浮功能(▼ 下键)和类似喷气背包Empress Wings的上升加速功能(▲ 上键)。其最高速度为可达水平 82 mph,垂直 175 mph,掉落 51 mph。

  • 玩家装备天界星盘快速上升或自由落体时使用冲刺类技能(克苏鲁护盾忍者大师装备、和耀斑盔甲套装奖励等)可能会因为其过高的垂直移动速度而被打断,从而减少冲刺技能的持续时间。
  • 天界星盘会大幅提升玩家的空中水平行动力,使其可以在空中快速左右转向。
  • 天界星盘会在玩家身后残留类似于彩虹猫矿车的彩虹轨迹。

  • 同时装备天界星盘、Soaring Insignia、和蛙腿(或任意其升级品),若有足够的加速距离,玩家可达最大 226 mph 垂直速度。
    • 若搭配间歇使用Winged Slime坐骑,玩家可在短时间内达到大约 402 mph 的速度。
  • ▲ 上可提升垂直加速度,但会更快地消耗翅膀的持续时间。要达到该翅膀的最高高度,玩家应仅在起飞时少许按下▲ 上键。

  • 天界星盘具有所有翅膀中最高的飞行高度。
  • 工具提示“你知道的越多”引用了 NBC 同名的公益节目。该节目的一个标志性物品便是一颗带有彩虹轨迹的星星。
  • 这个物品是由月亮领主掉落的专家模式的三个独有物品之一。
  • 这个物品十分类似星之卡比系列游戏中的传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