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夺命枪
  • 夺命枪的物品外观
属性
类型
伤害15 (远程)
击退极弱击退力
暴击率4%
使用时间快速度
射速6
稀有度1
卖出10000*1

夺命枪是最早可以获得的,它的腐化之地对应物是火枪。与火枪类似,当你从猩红世界中被摧毁了第一个猩红之心,将固定掉落夺命枪(以及100个火枪子弹 )。你也可以在猩红匣中找到它(16.67%几率),可以通过在猩红之地钓鱼获得。

夺命枪的参数和燧发枪相近,但伤害更大,射击速度更慢。 与火枪相比,夺命枪的售价是10000*1,要便宜一半。

其最佳修饰语虚幻。人们也可以选择恶魔来获得伤害和暴击机会,迅速用于速度和射速,或致命用于两者之间的平衡。

提示[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如果玩家希望通过钓鱼获得夺命枪,使用宝匣药水会使钓到宝匣的几率提高10%。

  • 它类似于美国西部的六发手枪。
  • 在19世纪,通常由“殡葬者”(Undertaker)埋葬逝者,他们是处理葬礼安排的人,就像现代殡仪馆。
  • 电脑版Console only.pngMobile only.png3DS.svg(英文)修饰语前缀在其名称的“The”前面添加,造成语法不正确的名称,例如“Keen The Undertaker”。它与所有其他可以拥有修饰语且名称以“The”开头的物品共享此特征。主机版 主机版中不存在此错误。
  • 飞镖手枪可被视为夺命枪的困难模式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