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車鑰匙

出自 Terraria 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此頁面的(部分)內容需要被翻譯。
你可以幫助我們來翻譯此頁面
宇宙車鑰匙
  • 宇宙車鑰匙物品欄外觀
詳細信息
類型坐騎召喚
使用時間19 很快速度
工具提示召喚可騎乘的UFO坐騎
給予增益UFO坐騎UFO坐騎
增益描述你擁有MAC真是太好了
稀有度稀有度級別:8
賣出5 金幣
召喚坐騎
UFO坐騎
UFO Mount.png
電腦版 電腦版獨有內容:此信息適用於電腦版泰拉瑞亞

宇宙車鑰匙是一種坐騎召喚物。使用時它會召喚一個可騎乘的UFO坐騎,玩家將可以無限期地飛行與懸停於空中。它由火星飛碟這個在火星暴亂事件生成的Boss掉落,幾率為11.11%。

備註[編輯 | 編輯原始碼]

  • UFO並不會在液體中運作。試圖飛進去將導致玩家脫離坐騎。
  • 以水平或垂直方向運動時,UFO的速度能達到41 mph。對角線運動可以提速至58 mph。
  • 如果駕駛UFO時不移動(懸停)時,玩家實際上並沒有「停」:它會自動以極其緩慢的速度向上升,大約20秒才會上升1個像素。
  • 在UFO上,它可以自動越過一個方塊的間隙,並可以向西或向東移動。

小貼士[編輯 | 編輯原始碼]

  • 使用UFO坐騎時,你可以在配飾欄換掉翅膀或者靴子,改為強化你的傷害。
  • 使用一些向上速度比較快的翅膀例如豬龍魚之翼,以最快速度上升並召喚出UFO,你的速度不會降低,也就是可以無限使用該翅膀的上升速度。
  • 使用混沌傳送杖可以更快地穿過一些用UFO難以穿過的地區。你可以直接傳送過去而不是卸下UFO。
  • 你可以在騎著UFO時將鑰匙遞給你的夥伴,UFO並不會被卸下,而你們都可以使用UFO。(如果有一個人試圖穿過液體……)
  • UFO在使用時可以使用物品。不僅如此,它可以無限地飛行與懸停。所以,UFO在建築方面可以給予玩家極大的幫助。
  • 如果想要在液體中自由穿行與移動,建議使用可愛豬龍魚。它可以在液體中有效地替代UFO。

花絮[編輯 | 編輯原始碼]

  • The buff tooltip is a reference to the film Independence Day, in which a Macintosh computer is used against an alien spaceship.
  • The name of the item might be a reference to a line in a rant about the insanity of everyday life by Eric T. Duckman from season 3, episode 6 "A Room with a Bellevue" from the American adult animated sitcom Duckman. The line goes, "...knowing when it's time to flash the cosmic card key at those Pearly Gates, I won't be in the coffin anyway...".

(這裡是UFO的提示信息等的梗來源,譯者看不懂……)

歷史[編輯 | 編輯原始碼]

  • 1.3.0.6
    • 修復「方塊內騎行」的bug。在試圖召喚UFO時會考慮玩家的速度了。
    • 修復蘑菇礦盔甲變態刀在騎乘UFO時也工作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