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霜盔甲

(重定向自寒霜头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寒霜盔甲
男版 女版
详细信息
类型 盔甲
防御 43
套装奖励 近戰和遠程攻擊會產生霜凍效果跟發光。
稀有度 稀有度级别:5
卖出 12 金币 (全套)

寒霜盔甲是一種困难模式盔甲套裝,套裝效果為近戰或遠程攻擊時附加光芒,并對敵人造成霜冻

3DS版 3DS中, 冰雪巨人將會隨機掉落冰霜盔甲套裝的其中一件;在电脑版 电脑版,Console only.png 主机版移动版 移动版中,冰雪巨人將掉落製作此套裝所需的寒霜核(需要擊殺3個冰雪巨人才能獲得全套裝備)。 在困難模式的暴雪期間,冰雪巨人在雪原生物群落生成。

在視覺上,佩戴該套裝會讓玩家在行走時留下“雪道”,類似於使用赫尔墨斯靴。此外,受到傷害會的聲音會變成破碎薄冰時聽到破碎的聲音。

沙漠禁戒盔甲是與這套盔甲相對應的法術套裝,增加魔法和召喚能力,而不是近戰和遠程。

套装[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寒霜头盔
寒霜头盔
详细信息
类型 盔甲
防御 10
奖励 近战和远程伤害各增加16%
最大堆叠 1
装备栏位 头盔
卖出 5 金币
内部物品 ID684
寒霜胸甲
寒霜胸甲
详细信息
类型 盔甲
防御 20
奖励 近战和远程暴击率各增加11%
最大堆叠 1
装备栏位 上衣
卖出 4 金币
内部物品 ID685
寒霜护腿
寒霜护腿
详细信息
类型 盔甲
防御 13
奖励 移动速度提高8%

增加7%近战攻击速度

最大堆叠 1
装备栏位 裤装
卖出 3 金币
内部物品 ID686

配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电脑版[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移动和主机版[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产物材料制作站

寒霜头盔寒霜头盔
秘银砧秘银砧
   
山铜砧山铜砧
寒霜胸甲寒霜胸甲
寒霜护腿寒霜护腿

  • 通過創建一個大的單側溝槽,可以很容易地刷冰霜盔甲,在其頂部造一個屋頂,上面要有一個洞。冰雪巨人將無法射擊你,因為當你在它上方時,它的“激光”產生偏離。這會很有用,因為冰霜護甲比大多數困難模式的其他猛甲有更好的護甲值。
  • 當用於對抗蠕蟲類敵人時,霜凍減益特別有效,因為它會影響每個部位,從而使受影響的部分所造成的傷害翻倍。
    • 但不幸的是,毁灭者免疫霜凍減益,所以該策略對它無效。
  • 這個減益對於大多數的Boss都很有用,因為只有三個BOSS對它免疫(毁灭者猪龙鱼公爵哀木)。
  • 冰霜效果為所有近戰和遠程攻擊增加了光芒特效,包括钻头等工具,以及普通彈藥,例如无尽箭袋无尽火枪袋所使用的彈藥。
    • 這使得該套裝非常適合探索洞穴。
  • 值得注意的是,冰霜護甲的組件比銷售整套套裝產生更多利潤。
  • 對於近戰玩家來說,用這個裝甲配合岩浆石/烈火手套藥劑會在單次攻擊中造成3個不同的減益效果,如果武器本身帶有其他減益效果的話還會更多。
  • 對於遠程玩家來說,這套裝甲比神聖盔甲及其不同的效果更具防禦性。它可以在早期的困難模式中輕鬆獲得,這意味著它是一套非常有效的裝甲,不容錯過。
    • 尤其是在移动版,伤害性减益会以敌怪的生命值上限计算伤害,大大提升了远程玩家的伤害能力。
    • 需要的话,可以将钯金盔甲与寒霜盔甲交替使用,在提升生存能力的同时造成更大的威胁。

Red's old armor.png
  • 电脑版 在1.3以前的版本中,如果將寒霜胸甲、護腿與金頭盔做配套,而且全部染上藍焰黑 染料,將會呈現殘影跟脈動光波,類似神聖盔甲。這套裝備就是 RedRed's 套裝 增加到遊戲之前常穿的那套。
  • 寒霜盔甲的胸甲跟護腿看起來跟 熔岩盔甲的胸甲跟護脛很像。
  • 當玩家穿著寒霜盔甲遭受攻擊時的音效會優先於其他也會改變音效的裝備,例如在晚上配戴著 月光护身符

参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1.3.0.1:更新為使用鈦金錠/ 精金錠而不是神聖錠來合成。
  • 1.2.4.1:修正:寒霜盔甲被打擊時能撥放特別的音效了。
  • 1.2.1:添加了女性角色的圖樣。
  • 1.2.0.3:寒霜盔甲現在可以依照物品描述給予正確的加成效果。
  • 1.2: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