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电爆破炮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电脑版主机版 电脑版/主机版独有内容:此信息适用于电脑版主机版泰拉瑞亚
带电爆破炮
  • 带电爆破炮物品栏外观
详细信息
类型武器
伤害52 魔法
击退2 (很弱击退力)
魔力14
暴击率4%
使用时间19 很快速度
射速14
卖出10 金币

带电爆破炮是一把困难模式石巨人后的魔法武器,可以发射电球。它有 11.11%(1/9)几率掉落自火星暴乱事件中的火星飞碟

带电爆破炮有三种射击模式:

  • 单击 使用/攻击发射一个小的非穿透球体。
  • 按住 使用/攻击并在一秒钟以后放开会发射一个大型球体,有无限穿透力并且有更高的伤害。
  • 按住 使用/攻击超过三秒会发射一束很大的实心光束,持续到放开按键、魔力耗干、或过去了约 5 秒钟。此光束能造成更大的伤害(~175)、有无限穿透力、并会反复击中路径上的所有敌怪,大约每秒 5 次。此连续光束在发射中不能调整发射角度。

其最佳修饰语神话

运作中的带电爆破炮。

  • 完全充能的光束的射程是 300 格。较小的球形射弹能够行进的更远。
  • 完全充能的光束与终极棱镜的聚光超光束相当,但伤害要小得多。
  • 要注意避免沿着长草的地面发射完全充能的光束,因为在这种草地上长出的植物枝叶会阻挡光束。

  • 此物品致敬了经典电子游戏角色“洛克人(Mega Man)”,他有一个类似形状的大炮,叫做“洛克破坏炮(Rock Buster)”。它同样可以在发射前充能,并且当选定时,带电爆破炮的外观会作为玩家手臂的一部分,这点模仿了洛克人的机器人身体已将枪内建到手臂中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