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幻影弓
  • 幻影弓的物品外观
自动开火
属性
类型
使用弹药
伤害50 (远程)
击退很弱击退力
暴击率4%
使用时间很快速度
射速20
工具提示66%的几率不消耗弹药
稀有度10*稀有度级别:10
卖出100000*10
研究需要 1 份
生成的射弹
  • 幻影弓
    幻影弓
  • 幻影弓箭
    幻影弓箭
此文章是关于游戏末期的弓的。对于其他用法,参考幻影弓(消歧义)

幻影弓是一把困难模式拜月教邪教徒后的可制作的,能自动开火,一次发射四支,但只会从玩家的物品栏中消耗一支箭。箭松散地分组,可以以不同的速度和射程发射(类似于叶绿连弩)。这把弓有 66% 几率不消耗弹药

Constantly shooting with the Phantasm will gradually increase its fire rate from once per 24 frames, up to once per 18 frames, regardless of use time, meaning that the Phantasm does not benefit from speed modifiers. Stopping the attack or switching to another item will reset this effect immediately, making switching weapons inefficient.

此外,每次成功地击中敌怪会导致发射额外的魔法箭射弹弹幕并自动追踪射向一开始命中的那个目标,无需额外的弹药魔力花费。这些射弹的发射速率取决于幻影弓当前的发射速率。

其最佳修饰语虚幻。因为它不会得益于速度修饰语,神级恶魔提供了和虚幻相同的每秒伤害加成。

配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产物材料制作站
幻影弓幻影弓电脑版、主机版、和移动版远古操纵机远古操纵机电脑版、主机版、和移动版
total: 1 row(s)
用幻影弓攻击宝箱怪

  • 如果在月亮事件事件期间用于对抗天界柱,由于其极高的伤害输出,此弓可以在几秒钟内摧毁一座天柱。加上它那极高的速度,可以轻松地在远处射击并摧毁天柱。
  • 尽量不要使用穿透箭,因为敌怪会有短暂的无敌时间,许多箭会直接穿过去而不导致伤害。
  • 由于其高发射速率,某些种类的箭会特别有用:
    • Ichor Arrows reduce the defense of enemies, which greatly increases damage output since the Phantasm deals many hits per second.
    • 圣箭在击中固态地面时会召唤陨星,能造成大量伤害。
    • Chlorophyte Arrows are extremely effective against large groups, as the constant high amounts of projectiles will constantly hit enemies and trigger the extra arrows.
  • It should be taken into consideration that even though the Phantasm has a high chance not to consume ammo, it may still use up many arrows. An Endless Quiver might be more preferable.

  • 幻影弓是唯一没有标志性语言的天界武器。
  • 幻影弓是游戏中使用箭的武器内唯一有几率不消耗弹药的。
  • 幻影弓和星旋机枪还有幽灵凤凰并列拥有泰拉瑞亚中最高射弹速度。注意其实际射速依然低于骸骨弓和大多数枪。

  • 电脑版 1.3.0.5
    • 从机制上轻微地强化了幻影弓。
    • 伤害由 60 降低至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