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赐苹果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恩赐苹果
  • 恩赐苹果物品栏外观
详细信息
类型坐骑召唤
使用时间19 很快速度
工具提示召唤可骑乘的独角兽坐骑
给予增益独角兽坐骑独角兽坐骑电脑版
增益描述向前冲...太棒了!
卖出5 金币
召唤坐骑

独角兽坐骑

Mount Unicorn.png

恩赐苹果困难模式坐骑召唤物品。使用时,它会召唤一个独角兽 坐骑,为玩家提供额外的跳跃以及对敌怪的冲刺和冲锋的能力,并在此过程中对其造成伤害。它可以被所有神圣相关的敌人掉落,其掉落率为0.5%/ 0.67%(1/200 / 1/150)。

一旦达到高速,独角兽会发出闪光效果,从那时起,独角兽将能够在接触时伤害敌人。当玩家和独角兽突破敌人时,会被授予无敌1/10秒,就像受到伤害后的短暂无敌一样。骑着这个坐骑时冲过敌人将造成80点基础伤害,此伤害没有计算敌人的防御力。此伤害可以从增加仆从伤害的效果中受益。

正在冲刺的独角兽坐骑

成就[编辑 | 编辑源代码]

File:Achievement .png
[[成就|]] • ""

  • 根据秒表,它的速度达到61mph。在最高速度下,它比穿着闪电靴的玩家更快。
  • 独角兽并不能拥有沥青块的效果,使得闪电靴的玩家在这些物块上行进的速度稍快(靴子为64mph,独角兽为61mph。另外,敏捷药水亦不能增加独角兽的速度。
  • 骑着独角兽时,你会受到一格深的熔岩的伤害,但不会受到一格深蜂蜜的增益效果或减速。
  • 当玩家骑着独角兽时,玩家会减少掉落伤害
  • 独角兽将你的高度提升至5格,不像大多数其他坐骑,只能将你的高度提升至到4格。
  • 即使恩赐苹果的掉落机率很低,考虑到它从所有神圣的怪物中掉落,这种物品很常见,通常是第一个获得的困难模式坐骑。
  • 如果玩家装备了水上漂靴黑曜石水上漂靴熔岩靴,那么独角兽 坐骑也能行于面。

  • 独角兽坐骑可以说是世纪之花之前最好的坐骑之一,因为它可以在高速移动时提供伤害保护和攻击能力。
  • 使用克苏鲁护盾(以及具有类似效果的物品)进行突进时骑上独角兽将使您立即达到独角兽的最高速度。
  • Using this mount against the Old One's Army can make the event trivial without too much major Mechanical Boss and post-Mechanical Boss progress, allowing you to more easily get a Defender's Forge.

  • 所有能够提供二段跳的物品,比如云朵瓶, 将会和此坐骑的效果叠加,从而允许进行“三段跳”。如果装备了气球束, 在接触地面前最多能进行5次跳跃。
  • 使用二段跳时,将会在坐骑尾迹中显示绿色和黄色的闪烁效果。二段跳和冲刺产生的粒子效果会收到染料的影响.
  • 当使用任何具有自动攻击 武器,比如泰拉刃, 悠悠球, 或迷你鲨, 然后朝行进方向的反方向攻击可以让独角兽好像在走“月球步”一般。
  • 独角兽在平地上行进的速度和不含修饰语的泰拉之刃的射弹的速度相同。
  • 成就图标、冲刺以及二段跳的能力都是在暗指flash游戏《彩虹独角兽》(Robot Unicorn Attack)。

  • 1.3.0.5:The Unicorn mount now properly displays its toolt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