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取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主文章:物块
物块 外观 来源 备注
糖棒块糖棒块 Candy Cane Block (placed).png 礼物 糖棒块是最常见的礼物掉落。
绿糖棒块绿糖棒块 Green Candy Cane Block (placed).png 礼物 绿糖棒块从礼物中掉落的频率大概是糖棒块的一半。
松树块松树块电脑版主机版前代主机版移动版 Pine Tree Block (placed).png 礼物 随着更多物块放置下来,由此物块所形成的树的形状和图像会有所变化。
骨块骨块 Bone Block (placed).png 骨头 骨块是通过白骨魔棒由常规骨头放置而来,但放置之后再将其挖掉会保持为骨块.
彩虹砖彩虹砖 Rainbow Brick (placed).gif 彩虹史莱姆 完整起见而包含于此。彩虹砖是由彩虹史莱姆掉落的。
阴森木阴森木 Spooky Wood (placed).png 南瓜月 阴森木是由树精哀木掉落的,二者都出现于南瓜月事件事件期间。
火星管道镀层火星管道镀层电脑版主机版移动版 Martian Conduit Plating (placed).png 火星暴乱 当放置在黑暗的地方时,此物块有明显的脉动光效果。
活火块活火块电脑版主机版前代主机版移动版 Living Fire Block (placed).gif 地狱敌怪(困难模式) 一旦世界进入困难模式,地狱中的敌怪就有小几率掉落活火块。它就像未通电石块那样是背景物体,但与其不同的是它可以正常放置而不会有问题。
花岗岩块花岗岩块电脑版主机版移动版 Granite Block (placed).png 花岗岩敌怪 花岗岩以大致上 9 块一组的方式由花岗精花岗岩巨人掉落。
珊瑚石块珊瑚石块 Coralstone Block (placed).png 渔夫 珊瑚石块有时是完成渔夫任务的奖励
夜明矿夜明矿电脑版主机版移动版 Luminite (placed).png 月亮领主 夜明矿由月亮领主掉落,一次 70-90 个。它是唯一不出现于地下的矿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