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耀喷发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日耀喷发剑
  • 日耀喷发剑的物品外观
自动挥舞
属性
类型
伤害105近战
击退2 (很弱击退力)
暴击率4%
使用时间20 很快速度
射速24
工具提示“利用太阳之怒暴击”
卖出100000*10 Gold Coin.png
施加减益
减益破晓破晓电脑版主机版移动版
减益提示Incenerated by solar rays
持续时间 5 秒
生成的射弹
  • 日耀喷发剑
    Solar Eruption
  • 日耀喷发剑爆炸
    Solar Eruption Explosion
声音
正在使用日耀喷发剑的玩家。

日耀喷发剑是一把困难模式自动挥舞近战武器,其作用类似于连枷和长矛的组合。它能从玩家的位置发射出很长的矛状投射物并迅速缩回。在缩回前,其尖端在光标的大致方向上画出很窄的弧线。日耀喷发剑能穿透物块并造成破晓减益,造成每嘀嗒 25 点的伤害。

其最佳修饰语神级恶魔。这两个修饰语能把平均伤害输出提高相同的量。

配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产物材料制作站
日耀喷发剑日耀喷发剑电脑版主机版移动版
远古操纵机远古操纵机电脑版主机版移动版
total: 1 row(s)

  • 日耀喷发剑对其所穿透的前几个敌怪产生爆炸。然后这个爆炸会对附近除了友方之外的所有 NPC 施加减益。
  • 日耀喷发剑的范围不包括武器的头部。它只包括尖刺轴部分。
  • 当玩家站定不动或缓慢移动时,日耀喷发剑通常会击打其击中的每个目标至少 5 次。
  • 击杀会生成更小敌怪的敌怪,比如史莱姆之母,不会使破晓减益在新生成的敌怪身上也维持激活。

  • 日耀喷发剑针对像事件期间这类大群敌怪是很有效的,因为它能穿透并对所有敌怪造成伤害。
    • 但是,对于单个目标来说它可能比较差,特别是在远距离时。
  • 日耀喷发剑在对战月亮领主时格外有用,因为他的绝大多数攻击都不能穿墙打击玩家。这意味可以从相对安全之处穿墙对月亮领主造成伤害。
  • 由于日耀喷发剑的射程很长且有小幅扫动,它可用来轻松砍伐植物
  • 在黑暗区域寻找物品时日耀喷发剑是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因为它能透过物块快速照亮区域。
  • 此物品可以几秒钟内杀掉毁灭者,因为武器的多个节可以击中毁灭者的多个体节多次。

  • 减益的描述信息中将“Incinerated”错拼成了“Incenerated”。
  • “solar eruption(即日耀喷发剑的英文原名,又可译为日耀喷发)”是Solar flare(耀斑)的另一个名字。
  • 日耀喷发剑很可能是受到日珥的启发,巨大、扭曲、环状、弧状的等离子体从太阳表面喷射到太空中。
  • 日耀喷发剑由于其高伤害、减益、以及其忽略物块的效果而被尊为游戏中整体最好的武器之一。
  • 攻击动画期间的日耀喷发剑其内部称呼是“Solar Whip Sword(日耀鞭剑)”,这意味着此武器可能已经被视为月亮碎片所制作的全套装备中的剑类物品。

  • 电脑版 1.3.0.4:修正了破晓减益会蔓延至友方 NPC 并杀死他们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