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炮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星星炮
  • 星星炮的物品外观
自动开火
属性
类型武器
使用弹药坠落之星
伤害55 / 62 电脑版主机版前代主机版移动版3DS版远程
击退0 (无击退力)
暴击率4%
使用时间12 很快速度
射速14
工具提示射出坠落之星
卖出100000*10 Gold Coin.png
运作中的星星炮。

星星炮是一种发射坠落之星远程武器。所发射的星星是以每秒 52.5 格(105 英尺)的速度射出的,并在发射后持续恰好 1 分钟,最终行进 3150 格,或 6300 英尺,并穿透沿途的敌怪。在星星到达这一点后、或当其撞击到实心块是,它会消散成发光的微粒。

其最佳修饰语恶魔,因为它没有任何击退属性,因此无法取得对击退有影响的修饰语。

配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星星炮造成 54 / 61 电脑版主机版前代主机版移动版3DS版 点伤害,因为所发射的坠落之星的伤害值为 -1。
  • 虽然星星炮向上发射时可以穿过平台,但它将平台的顶部视为实心,因此无法朝下穿过它们。这使其在标准的由多行平台构成的战斗场地中的战斗中并不是很理想。
  • 虽然是用迷你鲨制作的,但它没有任何几率不消耗弹药
  • 只要玩家站的位置不超过一格,星星炮就可以穿过二格宽的墙发射。

  • 天桥可以高效地收集坠落之星。
  • 有足够弹药的星星炮能够造成巨大的伤害,就每秒伤害而言,是目前最好的困难模式之前的远程武器。它在困难模式中期依然有用,它的基础伤害甚至超过了巨兽鲨,但每种武器的弹药的比较可用性问题(以及坠落之星只能堆叠到 99 这一点)使得巨兽鲨更加有用。
  • 由于星星炮并不会从 3 种蘑菇矿头盔中的任何一个得到增益,因此打败月亮领主电脑版主机版移动版之前最好用叶绿头盔配合蘑菇矿胸甲和蘑菇矿护腿来最大化伤害。全套叶绿盔甲在弹药节约方面最有效率。

  • 电脑版 1.2
    • 伤害由 55 提升至 62。
    • 修正了将星星炮的伤害强化到超过 100 会导致发射的星星在夜晚掉落的 Bug。
  • 电脑版 1.1.1
    • 速度轻微降低但依然是很快。
    • 伤害进一步从 60 降低至 55。
  • 电脑版 1.0.5
    • 伤害由 75 降低至 60。
    • 开火速率大幅降低至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