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焰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暗影焰弓
  • 暗影焰弓的物品外观
自动开火
属性
类型
使用弹药
伤害47远程
击退4.5 (普通击退力)
暴击率7%
使用时间20 很快速度
射速11
工具提示射出暗影焰箭
卖出20000*2 Gold Coin.png
声音

暗影焰弓是一把困难模式,在困难模式哥布林军队中,有16.7%/ 33.3%(1/6 / 1/3)的几率掉落自哥布林召唤师。这把弓的外观非常类似于 前代主机版前代主机版3DS版 3DS独有的 Sharanga弓,但暗影焰弓会将任何类型的转变为特殊的暗影焰箭。

被射出的暗影箭将缓慢地飞行,但和大多数的箭相比具有极高的弧度,并且发射时看起来根本不受重力的影响。如果直接向上射击,暗影箭可以在开始下降之前向天空行進250格,从射击开始大约12秒后掉回到玩家的位置。它們可以刺穿3個敌怪,并且还会造成暗影焰 减益,暗影焰减益会造成15点伤害并慢慢降低,持续约5秒钟,然后逐渐消失,留下1点伤害。

其最佳修饰语虚幻

小貼士[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脉冲弓一样,由于任何特定箭头的特殊效果都被弓的属性所取代,因此最好的箭头是毒液箭诅咒箭,因为它们的基本伤害很高。
  • 暗影焰弓会将任何箭转换为暗影箭,拥有无限量箭的无尽箭袋就变得非常有用。但缺点是木箭只会造成5点伤害。
  • 暗影焰弓的低速度可以用魔法箭袋来解决。
  • 除了功能类似外,它的外观看起来也非常类似于Sharanga弓
  • 主机版当把鼠标移到骨头篝火上时,会提示“Shadowflame B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