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乌贼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点击来进一步了解大师模式  仅限大师模式的内容: 此信息适用于大师模式和大师模式世界。
月亮乌贼
  • 月亮乌贼的物品外观
属性
类型
使用时间20(很快速度)
工具提示召唤月精灵
“禁戒章鱼。”
稀有度13*稀有度级别:火红
卖出5
研究需要 1 份
给予增益
增益月精灵月精灵电脑版和移动版
增益提示来自远方的朋友
召唤宠物
  • 月精灵
    月精灵
不要与 可疑触手 混淆。

月亮乌贼 是一种宠物召唤物品。它有25*1/4 (25%)的几率掉落自大师模式月亮领主。使用它会召唤一只月精灵宠物跟随着你。

  • 物品的工具提示"The forbidden calamari",可能是参考了一种常见的网络流行文化,一些看上去像食物的东西,实际上是不可食用的,这种文化常被称为"Forbidden <food>",例如,海玻璃被称为"forbidden fruit snacks"。Calamari是油炸的墨鱼,指的是月亮领主的头足类外观。
  • 宠物本身与远古幻影妖稍有相似之处,远古幻影妖是在幻影弓龙存活时攻击拜月教邪教徒的分身由拜月教邪教徒召唤出来的一个敌怪。
  • 增益提示,"A friend from beyond",参考了H.P. Lovecraft(洛夫克拉夫特)的短篇小说《From Beyond》,该小说描述了一个男人在其他维度见证外星生物的故事。月亮乌贼的来源月亮领主,也恰好是参考了H.P. Lovecraft 虚构角色宇宙实体克苏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