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镰刀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死神镰刀
  • 死神镰刀的物品外观
自动挥舞
属性
类型武器
伤害57近战
击退7 (较强击退力)
暴击率4%
使用时间25 快速度
射速9
工具提示射出致命镰刀
卖出50000*5 Gold Coin.png
生成的射弹
  • 死神镰刀
    Death Sickle
勿与冰雪镰刀混淆。
死神镰刀的动画。

死神镰刀是一把困难模式近战武器,挥舞时会发射能穿过物块的射弹,无魔力弹药花费,并且有自动挥舞能力。射弹能行进大约 12 格,发出少量光,能穿透 4 个敌怪。在电脑版 电脑版主机版 主机版、和移动版 移动版中,它有 2.5% / 3.75%(1/40 / 1/27)几率掉落自日食期间出现的死神。在 前代主机版前代主机版3DS版 3DS中,它有 0.4%(1/250)几率掉落。

死神镰刀的射弹随着行进会逐渐降低速度,并且在完全停下之后还会持续大约一秒钟然后才会消散。

其最佳修饰语传奇

  • 电脑版 电脑版主机版 主机版、和移动版 移动版上,死神只会在打败全部三个机械 Boss 后出现,而在 前代主机版前代主机版3DS版 3DS上,只要打败一个机械 Boss 它就会出现。
  • 死神镰刀的射弹是少数几个能持续穿过物块的玩家发射的射弹之一。
  • 死神镰刀的射弹可以施加由近战攻击而产生的效果,例如药剂寒霜盔甲霜冻
  • 近战速度奖励会延长死神镰刀的射弹的射程。
  • 死神镰刀没有射弹冷却时间,每次挥舞都会发射一枚射弹。这在特定情况下特别有用。
    • 但是,如果你的近战速度足够高,它确实会每两次挥舞才会发射一次。
  • 死神镰刀可以视为是冰雪镰刀的直接升级版,后者是一种在困难模式中更早可获得的武器,有较低的射程、没有自动挥舞、并且射弹是非地形穿透的。

  • 相对于其他困难模式中期或后期的武器,它的伤害有点低,但镰刀能留在原地的事实意味着多次击中单个缓慢移动的敌怪几乎没有任何困难。
  • 它能击中大量敌怪的事实使得死神镰刀能很好地对抗毁灭者这样分节的敌怪/Boss 或大群出现的事件敌怪。
  • 由于它的射弹完全无视实心块,玩家可以躲在物块掩体后和敌怪作战。
  • 此武器对抗不能穿过物块的 Boss 极其强力,比如石巨人
  • 在 前代主机版前代主机版3DS版 3DS上,要取得此武器会难得多,因为死神是一种不常见的敌怪,并且掉落率要明显低于电脑版 电脑版主机版 主机版、和移动版 移动版
  • 死神镰刀可以用于探索洞穴,因为它的射弹有穿过实心块的能力并且会发出黯淡的光。
    • 装备诸如岩浆石烈火手套之类的火焰伤害物品会让这种照明策略更加高效,因为死神镰刀上会产生明亮的火花。

  • 主机版 1.0.750.0:(PS4
    • 挥动音效更改为与电脑版 1.3.0.1 一致。
    • 提高了掉落率。
  • 移动版 1.3.0.7
    • 挥动音效更改为与电脑版 1.3.0.1 一致。
    • 提高了掉落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