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鐮刀

出自 Terraria 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死神鐮刀
  • 死神鐮刀物品欄外觀
自動使用
詳細信息
類型武器掉落
傷害57 近戰
擊退7 (較強擊退力)
暴擊率4%
使用時間24 快速度
射速9
工具提示射出致命鐮刀
稀有度稀有度級別:6
賣出5 金幣
勿與冰雪鐮刀混淆。
死神鐮刀的動畫。

死神鐮刀是一把困難模式近戰武器,揮舞時會發射能穿過物塊的射彈,無魔力彈藥花費,並且有自動揮舞能力。射彈能行進大約 12 格,發出少量光,能穿透接近無限數量的敵怪,在消失前能命中最多 5 次。在電腦版 電腦版主機版 主機版中,它有 2.5% / 3.75%(1/40 / 1/27)幾率掉落自日食期間出現的死神。在 前代主機版前代主機版移動版 移動版、和3DS版 3DS中,它有 0.4%(1/250)幾率掉落。

死神鐮刀的射彈隨著行進會逐漸降低速度,並且在完全停下之後還會持續大約一秒鐘然後才會消散。

其最佳修飾語傳奇

備註[編輯 | 編輯原始碼]

  • 電腦版 電腦版主機版 主機版上,死神只會在打敗全部三個機械 Boss 後出現,而在 前代主機版前代主機版移動版 移動版、和3DS版 3DS上,只要打敗一個機械 Boss 它就會出現。
  • 死神鐮刀的射彈是少數幾個能持續穿過物塊的玩家發射的射彈之一。
  • 死神鐮刀的射彈可以施加由近戰攻擊而產生的效果,例如藥劑寒霜盔甲霜凍
  • 近戰速度獎勵會延長死神鐮刀的射彈的射程。
  • 死神鐮刀沒有射彈冷卻時間,每次揮舞都會發射一枚射彈。這在特定情況下特別有用。
    • 但是,如果你的近戰速度足夠高,它確實會每兩次揮舞才會發射一次。
  • 死神鐮刀可以視為是冰雪鐮刀的直接升級版,後者是一種在困難模式中更早可獲得的武器,有較低的射程、沒有自動揮舞、並且射彈是非地形穿透的。

小貼士[編輯 | 編輯原始碼]

  • 相對於其他困難模式中期或後期的武器,它的傷害有點低,但鐮刀能留在原地的事實意味著擊中單個緩慢移動的敵怪全部 5 次幾乎沒有任何困難。
  • 它能擊中任意數量敵怪的事實使得死神鐮刀能很好地對抗毀滅者這樣分節的敵怪或大群出現的事件敵怪。.
  • 由於它的射彈完全無視固體物塊,玩家可以躲在物塊掩體後和敵怪作戰。
  • 此武器對抗不能穿過物塊的 Boss 極其強力,比如史萊姆王石巨人
  • 移動版 移動版、 前代主機版前代主機版3DS版 3DS上,取得此武器要難得多,因為死神是一種不常見的敵怪並且相比於電腦版 電腦版主機版 主機版其掉落率要明顯低得多,在刷死神鐮刀時推薦使用水蠟燭戰鬥藥水
  • 死神鐮刀可以用於有效地探索洞穴,因為它的射彈有穿過實心塊的能力並且會發光。

歷史[編輯 | 編輯原始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