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刺发射器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毒刺发射器
  • 毒刺发射器物品栏外观
详细信息
类型武器
伤害45 电脑版 / 43 Console only.png Mobile only.png 远程
击退5 (普通击退力)
暴击率4%
使用时间21 快速度
射速9
工具提示射出爆炸矢
卖出7 金币
不要与制作材料毒刺混淆。
File:Stynger Animation.gif
A player firing a Stynger

毒刺发射器是一种 困难模式远程武器,有12.5%的机率由石巨人掉落。它可以自动开火,发射毒刺矢,最初由石巨人和武器一起掉落,当毒刺发射器在玩家的物品栏中时,也可以从巫医军火商处购买毒刺矢。

毒刺矢在撞击时爆炸,对爆炸半径内的任何物体造成伤害。从爆炸中抛出拱形弹片,每个弹片都会造成额外的较小爆炸,造成同样的基础伤害。

最佳的修饰语虚幻

  • 对于蘑菇矿盔甲而言,毒刺发射器是一种火箭武器。
  • 弹片爆炸不会伤害射击者,即使在近距离射击也可以使用。
  • 毒刺矢受重力影响,但以足够高的速度发射,高度变化可忽略不计。

  • 由于它的爆炸性攻击,毒刺发射器经常可以在不需要精确瞄准的情况下击杀敌人。这在紧张情况下非常方便,例如当目标的位置未知时(即暗位)。
  • 当穿着整套蘑菇矿盔甲和合适的饰品以及在平坦的地形作战时,毒刺发射器可以轻松地将南瓜月和霜月事件推进到15和20波。

  • 1.2.4:Fixed shrapnel now only does direct explosion damage.
  • 1.2: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