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长戟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比武长戟
  • 比武长戟的物品外观
属性
类型
伤害56 (近战)
击退12(疯狂击退力)
暴击率4%
使用时间24(快速度)
射速3.5
工具提示创造动力以增加攻击力
“拿命来!”
稀有度04*稀有度级别:4
买入6
卖出120
研究需要 1 份
生成的射弹
  • 比武长戟
    比武长戟

比武长戟 是一把类似长矛近战武器 ,在 困难模式中由动物学家6的价格出售。 按住 使用/攻击 会以刺出的角度举起比武长戟,其造成的伤害将取决于玩家的移动速度坐骑冲刺配饰, 或冲刺能力(比如克苏鲁护盾, 分趾厚底袜/忍者大师装备耀斑盔甲所赋予的) 可以让比武长戟的伤害尽量的最大化。

当玩家受到伤害后, 比武长戟将会停止激活。

其最佳修饰语传奇

  • 事实上,由于受到伤害后会立即停止激活,比武长戟不是特别的适合应付强敌,除非你能将你的疯狂击退力精准地刺向敌人。相对的,它适合快速地扫荡那些乌合之众。
    • 幸运的是,这也使得玩家之间的竞技比赛成为可能,因为输的玩家不会对赢的玩家造成伤害。
    • 这个问题可以通过装备泰坦手套系饰品得到一定的缓解。 因为手套赋予的自动挥舞能力,你能在造成伤害后自动举起你的长矛。
  • 在足够快的速度下 (例如冲刺状态) 比武长戟可以造成约两倍的伤害,这让单次的伤害数字可以十分的爆炸。
  • 向前进的向反方向持长矛可以让 坐骑以全速走出月球步。举个例子,你可以让你的独角兽坐骑向后飞驰。
  • 矿车中手持比武长戟,若向长枪指向的反方向行驶,玩家看起来就像是将枪握在自己身后。
  • 比武长戟有两种升级版本,分别是神圣比武长戟暗影比武长戟

  • 工具提示 'Have at thee!' (就凭你!)参考了威廉·莎士比亚的戏剧《亨利六世》中的一句台词。

另见[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