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尘精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沙尘精
Sand Elemental.png
详细信息
类型敌怪
环境沙尘暴
AI 类型沙尘精 AI
伤害40
最大生命值5000 / 10000
防御30
击退抗性5
免疫困惑中毒毒液霜冻
敌怪旗沙尘精旗沙尘精旗
The Sand Elemental's Sandnado Attack

沙尘精是一个稀有的困难模式敌怪,会在发生沙尘暴沙漠生成。 此怪物免疫中毒毒液困惑,以及霜冻减益

此怪物掉落禁戒碎片,该素材是神灯烈焰以及禁戒盔甲的主要原料。

沙尘精通过在玩家附近的位置召唤3个“沙尘龙卷风”(原文为 Sandnados)来攻击玩家。 沙尘龙卷风之间的距离不定,而且不会移动。沙尘精不会穿越方块,会通过非直线的方式飞行。它会尝试避开玩家,因为其主要攻击方式是沙尘龙卷风。

沙尘精能够被生命体分析机检测到。

  • “沙尘龙卷风”不能通过方块. 站在实体方块下可以让沙尘精的沙尘龙卷风攻击不到你。
  • 使用混沌传送杖来传送到沙尘龙卷风的另一侧或许有用。 然而,由于使用后会有混乱状态减益,在使用的时候要考虑使用的频率。

琐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Elementals are magical entities who embody/personify a force of nature. Historically, elementals personify one of the four Classical elements: earth, water, air or fire (sometimes plant, but never Aether). Dungeons & Dragons introduced elementals that were fusions, and other unconventional element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