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悠悠球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泰拉悠悠球
  • 泰拉悠悠球的物品外观
属性
类型
伤害190 (近战)
击退较强击退力
暴击率14%
使用时间快速度
射速16
稀有度10*稀有度级别:10
卖出100000*10
研究需要 1 份
生成的射弹
  • 泰拉悠悠球
    泰拉悠悠球
  • 泰拉悠悠球光束
    泰拉悠悠球光束
不要与泰拉式哥特泰拉制笼机相混淆。
T泰拉悠悠球的动画。注意其无限旋转时间。

泰拉悠悠球是一个困难模式月亮领主后的悠悠球,射程为 25 格,并且能够无限期地停留在空中。与猪鲨链球类似,它会以很快的频率发射留存时间很短的射弹,射弹会导向附近的敌怪并且会在墙壁上反弹。泰拉悠悠球有 11.11*1/9 (11.11%) 几率掉落自月亮领主。它是目前游戏中最强大的悠悠球。

电脑版 电脑版中,其最佳修饰语传奇。虽然悠悠球通常不能得到传奇修饰语,但泰拉悠悠球却是个例外,并且从传奇修饰语得到的是一套特别的加成:+17% 伤害、+8% 暴击率、以及 +17% 击退。

主机版 主机版移动版 移动版中,其最佳修饰语是神级,与所有其他悠悠球一样。

  • 用泰拉悠悠球的射弹击中敌怪会激活装备的平衡锤,即使悠悠球本身并未击中。平衡锤所造成的伤害等于泰拉悠悠球自身,但并没有射弹效果。
  • 当与悠悠球袋悠悠球手套配饰一起使用时,会有第二个泰拉悠悠球环绕着第一个,二者在各方面都完全一样,包括泰拉悠悠球所射出的绿色射弹。
  • 在某些 主机版 主机版 中,由于一个 Bug,泰拉悠悠球并不会如预期般无限停留在外,而是在随机延迟时间后会返回玩家处。
  • 成功重铸为传奇后,应用的是内部修饰语 ID #84 的“Legendary2”,这是泰拉悠悠球专用的。对于其他的所有物品,传奇对应的是修饰语 ID #81。常规的传奇修饰语会应用一个速度加成,而这无法应用到悠悠球上,因此不得不为泰拉悠悠球专门编码了一个可应用的特殊传奇修饰语。

成就[编辑 | 编辑源代码]

Achievement Sick Throw.png
非凡投掷 • “Obtain the Terrarian.”
Achievement Throwing Lines.png
扔绳子 • “Throw a yoyo.”
第一次投掷悠悠球电脑版、主机版、和移动版

  • 泰拉悠悠球针对单目标的每秒伤害受限于穿透武器免疫帧。每次登记到的命中都会让目标得到持续 1/6 秒的免疫帧。换句话说,泰拉悠悠球每秒(最多)只能对单个目标造成 6 次伤害。因此,使用悠悠球袋悠悠球手套会提高对单个目标的伤害。

  • 泰拉悠悠球在现实中亦可买到,感谢 One Drop YoYos One drop logo.png[1]。在 2015 年 11 月,原版的“泰拉悠悠球”推出,然后,在 2019 年 6 月,One Drop Yoyos 推出了一款相关的悠悠球,名叫“传奇泰拉悠悠球”。在 1.4.0.1 更新后,现在可以将泰拉悠悠球重铸为拥有“传奇”前缀,从而让你能在游戏中拥有“传奇泰拉悠悠球”。
  • 根据它的色调,看起来它是由夜明矿制成的。这和它由月亮领主掉落的情况相切合。
  • 泰拉悠悠球和天顶剑拥有游戏中所有近战武器中第二高的基础伤害,比彩虹猫之刃低 10 基础伤害。然而,尽管这样,由于其自动寻的射弹和悠悠球袋的效果,它的每秒伤害通常要高于彩虹猫之刃。
  • 泰拉悠悠球拥有所有悠悠球中最长的射程、最高的击退、和最高的基础暴击率。
  • 它是唯一会发射射弹的悠悠球。

参考[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