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法杖

出自 Terraria 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此頁面的(部分)內容需要被翻譯。
你可以幫助我們來翻譯此頁面
電腦版主機版移動版 電腦版/主機版/移動版獨有內容:此的信息適用於電腦版主機版、和移動版泰拉瑞亞
海盜法杖
  • 海盜法杖物品欄外觀
詳細信息
類型武器
傷害40 召喚
擊退6 (普通擊退力)
魔力10
使用時間35 慢速度
射速10
工具提示召喚海盜來為你戰鬥
給予增益海盜海盜電腦版主機版移動版
增益描述海盜將為你而戰
稀有度稀有度級別:5
賣出1 金幣
召喚僕從

海盜

Pirate Minion.png
海盗法杖 是一把 困难模式 召唤武器, 可以生成一名海盗跟随玩家并攻击敌怪通过一把刀. 和其他仆从一样, 召唤出来的海盗是无敌的,并且可以不限时地跟随玩家,除非玩家死亡并召唤一名替代的海盗, 或是 取消该增益.在 海盗入侵事件中,海盗法杖有 0.05% 的几率由 海盗掉落,或 1% 的几率由荷兰飞盗船掉落. 

它的最好的 修飾語無情. 神話 修飾語提供了最寬泛的增益, 但這些只會影響最初的召喚而不是the resulting minion. 此外, 僕從不會產生deal 暴擊. 神話海盜法杖唯一比 無情法杖好的效果是 擊退.

花絮[編輯 | 編輯原始碼]

  • 每次海盜僕從被召喚時, 它有隨機的三種形象之一, 它們在功能上是完全相同的. 在遊戲代碼中,他們分別被稱為 "獨眼海盜," "海盜船長," 以及 "Soulscourge Pirate."
  • One of the variants seems to resemble a miniature version of the 海盜神射手 enemy.
  • This item is one of several crossover references to the game Pixel Piracy.
  • The pirates will defecate randomly, similar to their behavior in the Pixel Piracy game. This has no functional effect.
  • If you stray too far from a pirate, a parrot will carry him to you.

歷史[編輯 | 編輯原始碼]

  • 1.3.0.1:Damage increased from 32 to 40, knockback from 2 to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