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魔

(重定向自渗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食人魔T2
Ogre.png
详细信息
类型Boss
环境撒旦军队
AI 类型攻击者 AI
伤害70 / 140
最大生命值5000 / 10000
防御34
击退抗性100%
施加减益渗出渗出电脑版
减益持续14 秒
减益描述移动速度显著降低
免疫困惑
Map Icon Ogre.png
地图图标
食人魔T3
Ogre.png
详细信息
类型Boss
环境撒旦军队
AI 类型攻击者 AI
伤害90 / 180
最大生命值13000 / 26000
防御40
击退抗性100%
施加减益渗出渗出电脑版
减益持续14 秒
减益描述移动速度显著降低
免疫困惑
你见过食人魔吗?我想骑在一个食人魔的背上!

派对女孩

食人魔是一个困难模式的小 Boss,在撒旦军队事件中生成于级别 2 的第 7 波和级别 6 的第 3 和 5 波中。它速度缓慢但却强大。

行为[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这个小 Boss 有几种不同的攻击:

  • 从远距离攻击,食人魔将向目标投掷一个鼻涕球。虽然它只会伤害所击中的目标,但在与图格接触时它会对附近的所有玩家造成渗出减益,显著降低他们的速度。
  • 当目标在附近时,食人魔偶尔会跳到空中并在落地时造成冲击波,在地面上造成各方向上推进约十格的区域伤害,造成高伤害和高击退。
  • 最后一种攻击是简单的挥舞大棒,这只在目标在食人魔正前方时它才会这么做。这种攻击能造成超高伤害和击退,建议玩家保持距离。

  • 躲避食人魔的跳跃攻击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其落地前跳起或停留在空中。但要确保你的跳跃高度已经增强过(通过翅膀其他移动配饰),否则你仍然会受到伤害。
    • 躲避其跳跃攻击的另一个简单方法是在太空中与撒旦军队战斗,在那里极低的重力将使跳跃高度延长到极大。这使得很容易在它落地前走开。
  • 渗出减益并不会影响未接触地面的飞行坐骑的速度,因此,在战斗时使用宇宙车钥匙非常有用。
  • 食人魔有非常强大的近距离攻击,因此当你与其战斗时应当使用远程武器。
  • 装备着悠悠球袋时使用悠悠球是一种非常有效地击杀食人魔的方法。
  • 重要的是在它到达传送门和埃特尼亚水晶的中点之前对其造成高伤害,因为随后它就会开始瞄准水晶。它的鼻涕球在这个阶段也能击中玩家。
  • 食人魔可以很容易地被操纵,从而使其躲避其鼻涕球和大棒挥舞攻击变得比较容易。

  • 在泰拉瑞亚的游戏文件中食人魔有一个专家模式电脑版主机版宝藏袋,但目前是无法获取的,因为食人魔并不会真正掉落它。
  • 食人魔(Ogre)是一种传说中的怪物,通常被描绘为一种巨大、丑陋的人形生物,吃普通人类,尤其是婴儿和儿童。在神话中,食人魔通常被描绘为非人地高大、有不成比例的大头、毛发浓密、肤色异常、食欲旺盛、身体强壮。

另见[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地牢守护者2(Dungeon Defenders 2)》Wiki 上的食人魔

DD2 Teaser 6.gif
一个食人魔用它的所有攻击干掉了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