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荡眼球怪鱼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游荡眼球怪鱼
Wandering Eye Fish.png
Classic mode icon.png 经典
Expert mode icon.png 专家
Master mode icon.png 大师
详细信息
类型
AI 类型飞鱼 AI
伤害35/70/105
最大生命值300/600/900
防御18
击退抗性100%
敌怪旗游荡眼球怪鱼旗游荡眼球怪鱼旗电脑版
掉落
钱币1025
Stub.png 此文章有待完善。请帮助泰拉瑞亚 Wiki 完善此文章

游荡眼球怪鱼 是一个在血月通过钓鱼召唤的困难模式之前 敌怪。此时玩家若成功钓鱼,一个游荡眼球怪鱼或是一个僵尸人鱼有概率在鱼竿的浮标周围生成。它可以在几次攻击之内杀掉一名尚未准备好的玩家。

游荡眼球怪鱼的外观与恶魔眼游荡眼球怪十分相似(毕竟与他们取了相似的名字),但它的尾部并没有被切断的神经和血管,而是红色的鳍。它与克苏鲁鱼十分相似.

它是少数能被生命体分析机电脑版、主机版、和移动版探测到的实体之一。

  • 游荡眼球怪鱼拥有很高的血量和防御力,而且它不受击退影响。因此它非常的强大,强大到不可思议。它在直线路径的速度能够超过装备无论任何鞋的玩家。它会追逐任何可以被其触碰到的玩家,如果玩家凭借方块躲避其攻击则会飞快的从屏幕中飞走。
  • 一个有效的与游荡眼球怪鱼对抗的方法是获得如云朵瓶或者火箭靴这样的移动类型配饰,然后在敌怪附近做圆周运动。尽管对于未装备配饰的玩家而言,它的速度快的离谱,但是它在转弯的半径以及速度上很容易会被玩家超越。
  • 如果拥有克苏鲁护盾的话,你可以冲刺来变相的击退它(实际上是你后退了),但是小心它快速跟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