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钻头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电脑版主机版 电脑版/主机版独有内容:此信息适用于电脑版主机版泰拉瑞亚
激光钻头
  • 激光钻头物品栏外观
自动挥舞
详细信息
  • Pickaxe icon.png 230%
  • Hammer icon.png 0%
  • Axe icon.png 150%
类型工具
伤害35 近战
击退4.75 (普通击退力)
奖励+10 范围
暴击率4%
使用时间24 快速度
射速36
工具速度8
卖出10 金币

激光钻头困难模式石巨人后的钻头。从火星暴乱事件中的火星飞碟掉落。它产生的光束最多可延伸10个瓷砖。它还拥有所有镐或钻头中最高的镐力,在整个游戏中为230%。

激光钻头最好的修饰语神级,由于钻头无法接收任何影响速度的修饰符。

注意事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玩家使用激光钻头挖掘粘土块。
  • 人们可能会发现夜明镐在一般采矿方面比激光钻头更好;挖掘任何物块都不需要激光钻的5%提升,夜明镐更快。人们可以同时考虑两者,但这可能是不切实际的。
  • 激光钻没有受益于挖矿药水的速度增加,因此使用如锯刃镐这样的镐对挖掘资源更有效。
  • 尽管与夜明镐相比缺乏采矿速度,但激光钻在建筑结构时可能仍然更有用,因为它具有更长的伸展距离。
  • 当具有增加采矿范围的效果时,如装备加长握爪,钻头将延长更长时间,这也将增加其近战范围。
  • 由于其荒谬的范围,它可以用于打破世纪之花球茎而无需在丛林上制作隧道。
  • 钻头尖端产生少量光线。这可用于寻找墙后的物体和洞穴以及挖掘矿石的时候,虽然当你获得激光钻时,可能不需要矿石。
  • 岩浆石烈火手套生成的粒子效果从钻头尖端向外飞出。这对于查找墙后的物体和洞穴非常有用。
  • 激光钻头是唯一没有对应物的钻头
  • 使用智能光标时钻取的效果相当差,因为其他对象优先于物块,而长的范围到达意味着光标往往会跳跃并挖掘不相关的东西(特别是在表面上)。

Promotiona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