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鑽頭

出自 Terraria 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電腦版主機版 電腦版/主機版獨有內容:此信息適用於電腦版主機版泰拉瑞亞
雷射鑽頭
  • 雷射鑽頭物品欄外觀
自動揮舞
詳細信息
  • Pickaxe icon.png 230%
  • Hammer icon.png 0%
  • Axe icon.png 150%
類型工具
傷害35 近戰
擊退4.75 (普通擊退力)
獎勵+10 範圍
暴擊率4%
使用時間24 快速度
射速36
工具速度8
稀有度稀有度級別:8
賣出10 金幣

雷射鑽頭困難模式石巨人後的鑽頭。從火星暴亂事件中的火星飛碟掉落。它產生的光束最多可延伸10個瓷磚。它還擁有所有鎬或鑽頭中最高的鎬力,在整個遊戲中為230%。

雷射鑽頭最好的修飾語神級,由於鑽頭無法接收任何影響速度的修飾符。

注意事項[編輯 | 編輯原始碼]

玩家使用雷射鑽頭挖掘粘土塊。
  • 人們可能會發現夜明鎬在一般採礦方面比雷射鑽頭更好;挖掘任何物塊都不需要雷射鑽的5%提升,夜明鎬更快。人們可以同時考慮兩者,但這可能是不切實際的。
  • 雷射鑽沒有受益於挖礦藥水的速度增加,因此使用如鋸刃鎬這樣的鎬對挖掘資源更有效。
  • 儘管與夜明鎬相比缺乏採礦速度,但雷射鑽在建築結構時可能仍然更有用,因為它具有更長的伸展距離。
  • 當具有增加採礦範圍的效果時,如裝備加長握爪,鑽頭將延長更長時間,這也將增加其近戰範圍。
  • 由於其荒謬的範圍,它可以用於打破世紀之花球莖而無需在叢林上製作隧道。
  • 鑽頭尖端產生少量光線。這可用於尋找牆後的物體和洞穴以及挖掘礦石的時候,雖然當你獲得雷射鑽時,可能不需要礦石。
  • 岩漿石烈火手套生成的粒子效果從鑽頭尖端向外飛出。這對於查找牆後的物體和洞穴非常有用。
  • 雷射鑽頭是唯一沒有對應物的鑽頭
  • 使用智能光標時鑽取的效果相當差,因為其他對象優先於物塊,而長的範圍到達意味著光標往往會跳躍並挖掘不相關的東西(特別是在表面上)。

花絮[編輯 | 編輯原始碼]

歷史[編輯 | 編輯原始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