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栏编辑器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第三方软件
该页面介绍的软件并非 Re-Logic 所开发。该页所列软件未经 Terraria Wiki、Curse、Re-Logic,或它们各自的员工所测试或认可。使用风险自负。下载任何第三方软件即视为您承认您不能让任何人对任何对您的设备、游戏、或在线账户造成的不良影响负责。

物品栏编辑器是一种第三方程序,让你能从你的本地人物物品栏中添加或移除物品,并且在很多情况下,可以编辑其他人物数据。 物品栏编辑器主要是针对电脑版泰拉瑞亚设计。参见指南:移动版物品栏编辑以获取在移动版中进行物品栏编辑的方法。

Terrasavr[编辑 | 编辑源代码]

Terrasavr
类型 物品栏编辑器
兼容于 泰拉瑞亚 1.3.5
平台 所有(基于 Web)
作者
下载
(备用下载)

完整的物品栏和人物编辑器,运行在一个基于 web 的应用程序中。包含一套对用户很友好的 UI。它使用起来完全安全。注意,当你保存人物文件时,你必须将其重命名为[选定的名字].plr才能在游戏中使用它。

Terrasavr screenshot.png

Terraria InvEdit[编辑 | 编辑源代码]

Terraria InvEdit
类型 物品栏编辑器
最新版本 7.0.0
兼容于 泰拉瑞亚 1.3.5.3
平台 Windows
作者
下载

完整的基于 Windows 的物品栏与人物编辑器,旨在与 Steam 兼容。其作者 Shoot 似乎放弃了这个程序,因此某个用户在官方泰拉瑞亚论坛中提供了一个备用下载链接(参见信息框中的链接),密码为“forums.terraria.org”。(已不再可用!)

Terraria Inventory Editor screenshot buffs.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