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星之怒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狂星之怒
  • 狂星之怒物品栏外观
自动使用
详细信息
类型武器
伤害110/220 近战
击退6.5 (较强击退力)
暴击率4%
使用时间15 很快速度
射速8
卖出20 金币
使用狂星之怒来攻击一群傀儡。注意星星的伤害是剑本身的两倍。

狂星之怒是一把困难模式下的,月亮领主后的。挥舞它的时候,会有三个粉红射弹射向光标位置,每个都能造成两倍于剑本身的伤害。它可以被看作是星怒的升级版。它由月球领主掉落。

其最佳修饰语传奇

  • 由于狂星之怒能够自动挥舞,落星能很容易地累积,使得它能够很好地对付大群敌怪或 BOSS。
  • 像星怒一样,狂星之怒的星星也可以穿过途径的物块。但是,不同于直到遇到无物块空间才会实体化的星怒的星星,狂星之怒的星星会在玩家或者光标上方 10 格实体化。所以多层的无物块空间不会阻碍它的星星,相反,即使上方都是实体方块,低矮的天花板依旧会阻碍狂星之怒的星星。
  • 和星怒一样,落星的速度受到玩家近战速度的影响。
  • 由于星星数量众多,有些星星会穿透敌人而不会伤害敌人,因为其他星星的攻击会使它们短暂无敌。
  • 剑本身的最高伤害可以到达 400。

  • 一旦获得了这把武器,就能借助天桥放风筝来击杀月亮领主彩虹猫之刃也是一样。
  • 由于剑每挥舞一次就可以召唤出三个造成双倍伤害的星星,不要仅仅用剑本身,而是使用射弹攻击敌人。仅用剑攻击单个目标时的DPS大概只有 400-500,而当加上星星后(单个目标),能够达到 1200。对于多个目标,DPS 可以突破 2500。
  • 用狂星之怒可以轻松探索地图,因为它的星星可以最大限度地照亮地形。
  • 像灵液这样的药剂可以对狂星之怒的射弹施加效果。

Promotiona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