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赐苹果

(重定向自独角兽坐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恩赐苹果
  • 恩赐苹果的物品外观
属性
类型坐骑召唤
使用时间19 很快速度
工具提示Summons a rideable unicorn mount
卖出5 金币
给予增益
增益独角兽坐骑独角兽坐骑电脑版
增益提示Charge ahead... fabulously!
召唤坐骑
独角兽坐骑
Unicorn Mount
召唤坐骑

独角兽坐骑

Mount Unicorn.png

恩赐苹果困难模式坐骑召喚物品。使用時,它會召喚一個独角兽 坐骑,為玩家提供額外的跳躍以及對敌怪的衝刺和衝鋒的能力,並在此過程中對其造成傷害。它可以被所有神圣相關的敵人掉落,其掉落率为0.5%/ 0.67%(1/200 / 1/150)。

一旦達到高速,獨角獸會發出閃光效果,從那時起,獨角獸將能夠在接觸時傷害敵人。當玩家和獨角獸突破敵人時,會被授予無敵1/10秒,就像受到傷害後的短暫無敵一樣。騎著這個坐騎時衝過敵人將造成80點基礎傷害,此伤害没有计算敌人的防御力。此傷害可以從增加仆从傷害的效果中受益。

正在衝刺的獨角獸坐騎

成就[编辑 | 编辑源代码]

File:Achievement .png
[[成就|]] • ""

  • 根據秒表,它的速度達到61mph。在最高速度下,它比穿著闪电靴的玩家更快。
  • 獨角獸並不能擁有沥青块的效果,使得閃電靴的玩家在這些物块上行進的速度稍快(靴子為64mph,獨角獸為61mph。另外,敏捷药水亦不能增加獨角獸的速度。
  • 騎著獨角獸時,你會受到一格深的熔岩的傷害,但不會受到一格深蜂蜜的增益效果或減速。
  • 當玩家騎著獨角獸時,玩家會減少掉落伤害
  • 獨角獸將你的高度提升至5格,不像大多數其他坐騎,只能將你的高度提升至到4格。
  • 即使恩賜蘋果的掉落機率很低,考慮到它從所有神聖的怪物中掉落,這種物品很常見,通常是第一個獲得的困難模式坐騎。
  • 如果玩家裝備了水上漂靴黑曜石水上漂靴熔岩靴,那麼独角兽 坐骑也能行於面。

小貼士[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獨角獸坐騎可以說是世纪之花之前最好的坐騎之一,因為它可以在高速移動時提供傷害保護和攻擊能力。
  • 使用克苏鲁护盾(以及具有類似效果的物品)進行突進時騎上獨角獸將使您立即達到獨角獸的最高速度。
  • Using this mount against the Old One's Army can make the event trivial without too much major Mechanical Boss and post-Mechanical Boss progress, allowing you to more easily get a Defender's Forge.

  • 所有能够提供二段跳的物品,比如云朵瓶, 将会和此坐骑的效果叠加,从而允许进行“三段跳”。如果装备了气球束, 在接触地面前最多能进行5次跳跃。
  • 使用二段跳时,将会在坐骑尾迹中显示绿色和黄色的闪烁效果。二段跳和冲刺产生的粒子效果会收到染料的影响.
  • 当使用任何具有自动攻击 武器,比如泰拉刃, 悠悠球, 或迷你鲨, 然后朝行进方向的反方向攻击可以让独角兽好像在走“月球步”一般。
  • 独角兽在平地上行进的速度和不含修饰语的泰拉之刃的射弹的速度相同。
  • 成就图标、冲刺以及二段跳的能力都是在暗指flash游戏《彩虹独角兽》(Robot Unicorn Attack)。

  • 1.3.0.5:The Unicorn mount now properly displays its toolt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