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瑙爆破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玛瑙爆破枪
  • 玛瑙爆破枪的物品外观
属性
类型武器
伤害28远程
击退6.5 (较强击退力)
暴击率4%
使用时间44 很慢速度
射速7
卖出5 金币

玛瑙爆破枪 是一个困难模式下的远程武器 它是霰弹枪的升级版. 它可以在打败任何 机械 Boss之前被制造出来. 像其他的散弹枪一样,它发射四颗子弹, 并且附带一颗黑色的能量弹,在碰到敌人或方块时爆炸,或者在飞行36格之后爆炸。

它最好的修饰语虚幻.

File:Onyx Blaster Attack.gif
The Onyx Blaster in action.

配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制作站
秘银砧秘银砧 /
山铜砧山铜砧
材料 数量
霰弹枪 霰弹枪 1
暗黑碎块 暗黑碎块 2
暗影之魂 暗影之魂 10
产物
Onyx Blaster.png 玛瑙爆破枪 1

  • 由於其可用性和出色的人群控制能力,瑪瑙爆破槍在困難模式的早期階段非常適合遊俠玩家。能量彈爆炸的大小使其特別擅長擊中大型目標。
  • 瑪瑙爆破槍非常容易獲得,只要在腐化/猩紅沙漠沙漠中進行少量的耕作,種下腐化/猩紅的種子,以獲取暗黑碎塊,及從军火商購買的霰彈槍。
  • 與這把武器的最完美是使用靈液彈,因為子彈在暗能量爆炸前就能給予debuff,降低敵人的防禦然後爆炸,造成大量傷害。
  • 這把武器可以和巨兽鲨相似,能夠對付一定難度的機械王,但它具有爆炸性(也稱為效果區域)爆炸。能量彈會爆炸並對周圍造成傷害。它對抗毁灭者特別有效。
  • 當發射水晶子弹時,瑪瑙爆破槍可以射出13個射彈(每個子彈將分成3個)。
  • 這把武器不僅可以在中期獲得,而且非常靈活,具有人群控制,速度和每秒傷害。
A close up of the onyx blast.

  • Onyx is a mineral commonly found in America.
  • Its counterparts are the 裂天剑 and the 太极连枷. All three of these weapons require two shards along with Souls of Light and/or Souls of Night. Together, these weapons represent the three primary damage types: melee, magic, and ranged.
  • They also represent light, dark, and bal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