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鞭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皮鞭
  • 皮鞭的物品外观
属性
类型
伤害14 (召唤)
击退0.5(极弱击退力)
使用时间30(普通速度)
射速8 (实际)
工具提示4点召唤标记伤害
你召唤的仆从将集中打击被击中的敌人
“该死的怪物!”
稀有度01*稀有度级别:1
买入15
卖出3
研究需要 1 份
生成的射弹
  • 皮鞭
    皮鞭

皮鞭是一种,当怪物图鉴进度达15%(80个对象)时可从动物学家处花费15购买。

与其他鞭子一样,被击中的最后一个目标会被仆从集中攻击,效果与手持召唤杖右击锁定目标类似。被击中的目标受到仆从攻击时,伤害会提高4点。

其最佳修饰语迟钝(最大化射程)、笨重(兼顾伤害和射程)、或传奇(以射程为代价最大化伤害输出)。

小提示[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尽管它是游戏进度中最早期的召唤武器之一, 但获得它需要消耗大量时间来解锁80个怪物图鉴中的怪物.
    • 因此,最好先获得Finch Staff,因为在探索过程中遇到的新怪物会计入解锁皮革鞭需要的怪物图鉴中,并且在获得皮革鞭后,皮革鞭攻击可以强化Finch Staff的伤害.

Trivia[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The 'Die monster!' line is a reference to Castlevania: Symphony of the Night, referring to the iconic intro dialogue between Dracula and Richter Belmont along with the latter's whip.

History[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