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之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破晓之光
  • 破晓之光的物品外观
自动挥舞
属性
类型
伤害150 (近战)
击退普通击退力
暴击率4%
使用时间很快速度
射速20 (实际)
工具提示“用光明之矛将敌人四分五裂!”
稀有度10*稀有度级别:10
卖出10
研究需要 1 份
施加减益
减益破晓破晓电脑版、主机版、和移动版
减益提示Incenerated by solar rays
持续时间 5 秒
生成的射弹
  • 破晓之光
    破晓之光
将破晓之光用在傀儡上。每根插入假人的矛都会提高减益的效果。

破晓之光是一把困难模式的终极近战武器,用得自月亮事件日耀碎片制作。它会自动开火射弹,不消耗魔力弹药。他可以视为骨头标枪的更强力且无消耗的升级版,因为它的射弹受重力影响并且会插在敌怪身上随时间推移造成伤害。

一个敌怪身上最多同时可以插8支射弹,每支射弹每四分之一会造成25点伤害。8射弹 × 25伤害 = 每四分之一秒最高200射弹伤害 = 每秒最高800伤害(仅仅是破晓减益的伤害)。

矛还会发出大量光线,使得探索和在黑暗中寻找敌怪变得更容易。

其最佳修饰语神级恶魔。这两个修饰语能把平均伤害输出提高相同的量。

配方[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产物材料制作站
破晓之光破晓之光电脑版、主机版、和移动版远古操纵机远古操纵机电脑版、主机版、和移动版
total: 1 row(s)

  • 攻击速度增加的是破晓之光的矛的射速而非发射频率,与吸血鬼刀类似。
  • 持续伤害(DoT,随时间推移造成伤害)不受任何类型的伤害增益影响。由于这构成了此武器的大部分伤害,这就让破晓之光在所有职业的手里都差不多一样好,而非仅限近战,并且可以换上更多防御性装备(比如甲虫壳)。
  • 破晓之光一次只能在单个敌怪身上插上八根矛。试图投出更多会导致最早插在那个敌怪上的那根消失。

  • The Daybreak is useful against the Moon Lord. The DoT (Damage over Time), along with the fact that it’s meant for single targets, can kill him incredibly fast. Along with some melee enhancing accessories, you can focus more on dodging after hitting him with a few Daybreaks, dealing damage while maneuvering into a better position. This tactic can be helpful to restart the Beetle Shell ability.
  • 对于多重目标,另一把同样用日耀碎片制作的武器日耀喷发剑会好一些。

  • 减益的描述信息中将“Incinerated”错拼成了“Incenerated”。
  • 破晓之光和日耀喷发剑造成的破晓减益实际上并没有自己的减益符号,因为此减益目前并不能施加在玩家身上。它用星尘之龙的图标作为内部占位符。
  • 虽然外观并不完全相同,但它看起来和火龙战士所使用的矛类似。

  • 电脑版 1.4.1: Projectiles now explode when expiring, or upon hitting a wall. The explosion does an additional 100% weapon damage, and can hit nearby enemies as well.
  • 电脑版 1.4.0.1:Now spreads the debuff to nearby enemies even if the attack kills the target in one hit.
  • 电脑版 1.3.0.4:修正了破晓减益会蔓延至友方 NPC 并杀死他们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