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碑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神秘碑牌
Mysterious Tablet Animated.gif
详细信息
类型背景物体
AI 类型拜月教忠教徒 AI
免疫所有减益

神秘碑牌石巨人被打败后生成在地牢的入口处。玩家无法以任意方式与之交互,因为它只是作为邪教徒的仪式和拜月教邪教徒 Boss 的生成的图形属性。

神秘碑牌生成后被四个一开始是被动状态的邪教徒所环绕,其中两个是拜月教忠教徒,另外两个是蓝邪教徒弓箭手。当四个邪教徒全被杀死时,拜月教邪教徒就会生成,摧毁神秘碑牌,并开始 Boss 战。不过,如果你没把他们全部杀光,就不会发生任何事情。

神秘碑牌会在游戏内的一后重生(包括邪教徒),如果玩家在拜月教邪教徒战期间逃离或死亡、或当四个天界塔全被摧毁时也会重生、或当关闭世界并重新开始时。重新开启世界可能是将其重置为初始状态的最快方法。

  • 叶绿盔甲叶状水晶可能会向神秘碑牌发射,这可能会导致玩家意外地激怒邪教徒。
  • 如果邪教徒存活在地牢,则神秘碑牌就生成,无视玩家放置的墙。
  • 神秘碑牌并不是光源,虽然它看起来着火了。

  • 神秘碑牌和用于召唤月亮领主Boss 召唤物品天界符很像.
  • 它上面似乎是月亮领主的脸。
  • 神秘碑牌和围绕着它的邪教徒会在游戏内的一天后重生,或在玩家打败石巨人或月亮领主后重生。
  • 如果用作弊方式生成并击杀神秘碑牌,你会注意到神秘碑牌的受伤声音和机械 Boss 一样,而死亡声音是爆炸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