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锤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神锤
  • 神锤的物品外观
自动挥舞
属性
  • Pickaxe icon.png 0%
  • Hammer icon.png 80%
  • Axe icon.png 0%
类型工具掉落
伤害26近战
击退7.5 (很强击退力)
暴击率4%
使用时间26 普通速度
工具速度14
工具提示Strong enough to destroy Demon Altars
卖出78 银币
你不能用普通的锤破坏恶魔祭坛。你必须把要击破(Pwn)它们。

— 加载画面小贴士

神锤是一把困难模式,它能夠破坏恶魔祭坛猩红祭坛,用六种困难模式的矿石之一来祝福世界。它经常从血肉墙掉落。神锤使用时有闪光效果,即使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中也会散发出大量光线。祭坛只能在困难模式世界上被摧毁,即是血肉墙已被击败的世界。

每个祭坛都会产生新的困难模式矿石。第一次破坏恶魔祭坛和猩红祭坛会生成钴矿钯金矿来祝福世界,第二次则是秘银矿山铜矿,和第三次是精金矿钛金矿。摧毁祭坛时生成的矿石是在粉碎前三个祭坛时随机确定的,类似于自然生成的矿石。随后被毁坏的祭坛重复这个过程,生成更多的钴或钯,接着更多的秘银或山铜,然后更多的精金或钛烬金。

其最佳修饰语传奇。虽然看起来提供了更好的加速百分比,但取整使得对于此工具而言传奇挖矿速度是相等的。

  • 如果玩家试图在血肉墙被击败之前用神锤摧毁一个恶魔/猩红祭坛,它会表现得像普通的锤子;玩家将失去他们当前生命值的一半。

  • 这个名字是对超级马里奥兄弟X中的一系列关卡致敬,Redigit以前曾经从事过的一场游戏。
  • 此工具与神圣饰品有关。这是唯一不能制作的神圣物品。
  • 神锤(Pwnhammer)名称的"Pwn"部分是一个著名的游戏用语,源自“own”的拼写错误,通常是在多人游戏中表示成功和称霸。一名成功的玩家正在“pwning”,而一名失败的玩家正在被“pw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