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金矿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精金矿
  • 精金矿物品栏外观
  • 精金矿放置状态
详细信息
类型矿石制作材料
可放置Yes
大小1格宽 × 1格高
使用时间14 很快速度
卖出15 银币

精金矿是两种顶级矿石之一,可以通过在困难模式中每轮第三个被破坏的祭坛而生成(另一个可能的矿石是钛金矿)。在生成了它的世界中,它是三种祭坛生成的矿石中最稀有又最有价值的。

为了采挖精金,要有秘银钻头/山铜钻头秘银镐/山铜镐、或更好的工具。在移动版 移动版中,钯金钻头也能采挖它。要制作精金锭,需要有由 30 个精金矿和一个地狱熔炉所制成的精金熔炉。

精金矿,以及精金锭,也能通过开启宝匣得到,从而消除对高级别镐的需求。精金矿也会掉落自奥库瑞姆主机版移动版3DS版

制作所有精金物品要求 174 块精金锭,加上精金熔炉所需的三十个原矿,总共是 900 个精金矿。

用于[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位置[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在小地图上精金开始出现的深度是大约 1,000 英尺(700 格),高于熔岩开始出现的深度 100 英尺(50 格)。
  • 在中地图上精金开始出现的深度是大约 1,750 英尺(1,065 格),高于熔岩开始出现的深度 170 英尺(85 格)。
  • 在大地图上精金开始出现的深度是大约 2,930 英尺(1,465 格),高于熔岩开始出现的深度 420 英尺(210 格)。

  • 如果你在寻找精金时遇到困难,可以搜索地狱的天花板。如果你砸掉了很多个祭坛,精金会变得比较常见。在大型熔岩池附近寻找会有所帮助,因为熔岩会产生足够多的轻让你看到很多精金矿床。
  • 精金矿矿脉在猩红生物群落很难发现,除非移除猩红或者仔细检查。
  • 奥库瑞姆主机版移动版3DS版会掉落一些精金矿。注意制作它的召唤物品需要一些精金锭。

  • 精金的名字(Adamantite)来自“Adamant(坚硬无比之物)”,这个词在历史上曾被用来描述诸如金刚石之类特别坚硬的材料。Adamant 及其变体被用来描述奇幻小说和神话中那些具有难以置信地耐久性的材料,包括希腊神话中的“Adamantine”和漫威漫画中的“Adamantium
  • 单词“adamant(有“固执”之意)”意味着不愿意改变自己的想法,就像Admantite如何“不愿意”被打破一样。
  • 精金是三种通过在困难模式中砸碎祭坛而添加到世界中的三种虚构矿石之一,另外两种是秘银山铜。其他困难模式祭坛矿石都是地球上真实存在的金属。

Promotiona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