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球法杖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致命球法杖
  • 致命球法杖物品栏外观
详细信息
类型武器
伤害50 召唤
击退2 (很弱击退力)
魔力10
使用时间35 慢速度
射速10
给予增益致命球致命球电脑版
增益描述致命球将为你而战
卖出5 金币
召唤仆从

致命球

Deadly Sphere minion.gif

致命球法杖是一把困难模式世纪之花后的召唤武器,召唤致命球为角色而战。致命球会不断飞行,并在敌怪身上冲锋,造成伤害。它不能通过物块。致命球有几种形态。在攻击三次之后,它会在这些形态之间定期切换。这没有固定的规则。它具有2.5%/ 3.75%(1/40 / 3/80)的机会在日食期间由致命球掉落。

它最好的修饰语无情神话修饰语提供更广泛的效果,但这些主要影响最初那一下召唤,而不是最终的仆从。此外,仆从无法暴击。神话致命球相比无情的唯一显著优势是击退。

  • 和敌怪致命球一样,这个物品是对1979年的电影《鬼追人》(Phantasm)的致敬。
  • 致命球法杖可能带有“致命”修饰语,此时会显示为“致命 致命球法杖”。
  • 召唤出来的致命球仆从的侦测半径似乎比平均敌怪侦测半径稍短(大约40格),与之相比很多其他召唤仆从可以侦测到屏幕外的敌怪。
  • 致命球的一个形态的设计很像《星球大战》中的“钛-改进型”(TIE-Advanced)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