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棒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荧光棒
  • 荧光棒物品栏外观
详细信息
类型制作材料光源
使用时间14 很快速度
射速6
提示信息弄湿后有效
买入/卖出10 铜币 / 2 铜币

荧光棒 是一种光源,他可以拿在手中,或是投掷一段距离, 甚至可以在水下发光, 但他不能像火把一样被放置在墙上或地上 (不过 粘性荧光棒可以粘在他们扔到的物体表面). 荧光棒在被扔出后还能发光很长一段时间, 并且有1/3的几率在五分钟后继续发光.荧光棒 可以在夜晚时从商人 处以每个10 铜币的价格购买或在非满月的夜晚,和所有白天在 骷髅商人处以10 铜币的价格购买 . 荧光棒也可以被任意种类的水母掉落, 他也在 罐子宝箱中很常见.

用于[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不可制作[编辑 | 编辑源代码]

Name Obtainable by:
Spelunker Glowstick.png洞穴探险荧光棒电脑版 Sold by the 骷髅商人

  • 荧光棒通过投掷来使用(选中荧光棒后点击鼠标左键). 他们 不能 通过按 T 键来扔出; 如果这么做会掉出一整堆荧光棒, 并且这一堆荧光棒只会被扔到离玩家几格远的地方.
  • 如果玩家在荧光棒被扔出后退出世界,那么荧光棒就会消失.

== 小贴士

  • 当直直向下挖掘时,荧光棒可以被当做一个动态光源, 他会随着玩家不断破坏方块而不断掉落.
  • 荧光棒不像火把,他能扔很长一段距离.
  • 就像回旋镖一样,如果角度合适,可以将荧光棒扔入一格墙中.

  • 1.2.4.1:Fixed bug where glowsticks will not be selected when the mouse is near the player in a dry area (Auto Select).
  • 1.0.6
    • Buy and sell prices reduced from 20 铜币 / 4 铜币 to 10 铜币 / 2 铜币.
    • Brightness increased.
Promotiona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