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松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虾松露
  • 虾松露物品栏外观
详细信息
类型坐骑召唤
使用时间19 很快速度
工具提示吸引一种在水中或战斗中十分活跃的传奇生物
给予增益可爱猪龙鱼坐骑可爱猪龙鱼坐骑电脑版
增益描述不要让它爬行。
稀有度稀有度级别:彩虹
卖出5 金币
召唤坐骑
可爱猪龙鱼
Cute Fishron.gif
深入了解专家模式
为财富和荣誉而战,孩子。
专家模式独有内容: 本信息适用于专家模式与专家模式世界。
不要与 带鳞松露搞混了.

虾松露是一个坐骑召唤物品使用后可以召唤出一只类似猪龙鱼公爵的小坐骑.这个坐骑(被称为 "可爱猪龙鱼") 可以无限的飞翔. 通过打开宝藏袋下的猪鲨公爵的专家模式中获得.

正常情况水平和垂直飞行时速为33mph当玩家驾驶可爱猪龙鱼进入液体时后获得额外的速度加成(时速提升为82mph)并加成玩家15%的攻击力. 这些效果从离开水体开始持续6秒,尽管速度加成下降到66mph/小时. 这些效果也会在玩家血量低于25%时触发(66mph/小时).

它的眼睛代表了显示效果的持续时间当眼睛不发光时就代表效果消失. 其水的颜色影响可爱猪龙鱼的发光的颜色,例如沙漠环境下的水为黄色那么可爱猪龙鱼的眼睛则会发出黄色的光 神圣等地形同理.

接触地面时(任何物块的上方), 可爱猪龙鱼的移动速度就会大大降低到一个极慢的速度(5 mph). 所以最好待不要在密封的空间中.

  • 可以通过使用 喷泉来改变可爱猪龙鱼眼睛的颜色.
  • 在血月期间可爱猪龙鱼的眼睛发出的光只会是血红色的,无论是什么环境.
  • 各个环境给可爱猪龙鱼眼睛的颜色:
森林: 蓝色
沙漠: 黄色
丛林: 蓝绿色
雪原: 亮蓝
腐化之地: 紫色
猩红之地: 红色
神圣之地: 粉红色
海洋: 深蓝色
洞穴:: 灰色
血月: 血红色

  • 使用水桶 朝自己倒水可以使坐骑在空中触发效果. 浸泡的时间越久效果提升的越明显,甚至可以达到 82 mph. 水必须是泼的是身体而不是头或尾. 使用无底水桶可以反复在空中触发可爱猪龙鱼的加速效果. 当然也可以利用 泡泡来代替液体触发加速效果, 或者 使用水枪潮湿Debuff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这样做的话需要另一个玩家射你)。
  • 可以反复使用混沌传送杖来降低你的生命值以便触发加速效果。
  • 你可以制造一个海神战斗场地(雾)并佩戴海神贝壳防止溺死以便对 Boss进行各种骚操作。
  • 熔岩蜂蜜都算作液体并且都能够让可爱猪龙鱼触发效果 .
  • 你可以从派对女孩那里买一些泡泡来建造一些小水池以便在对付boss时有着更好的用处.
  • 可爱猪龙鱼和冰冻海龟壳很搭配, 因为两项都是半血以下才触发效果而后者会在半血后让玩家感到更安全.
  • 尽管宇宙车钥匙的ufo速度比可爱猪龙鱼更快(41 mph vs. 33 mph),但是ufo易溶于水(迫真)。

{{hist

  • 1.3.5.2:修改了玩家乘坐坐骑时玩家的头会被物块挡住的bug
  • 1.3.0.5:现在可爱猪龙鱼的物品提示可以正常显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