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琥珀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蚊子琥珀
  • 蚊子琥珀的物品外观
属性
类型
使用时间很快速度
工具提示召唤恐龙宝宝
稀有度3*稀有度级别:3
卖出75000*750
研究需要 1 份
给予增益
增益恐龙宝宝恐龙宝宝
增益提示恐龙宝宝将跟着你
召唤宠物
  • 恐龙宝宝
    恐龙宝宝

蚊子琥珀 是一种 宠物 召唤物品,它会产生一只小恐龙跟随着你。当其距离玩家过远时,会有翼龙抓着恐龙的尾巴而快速跟随玩家。与其他宠物一样,小恐龙不会受到来自敌怪的伤害,在玩家死亡时宠物栏位中未装备蚊子琥珀,则小恐龙会消失电脑版、主机版、和移动版。此物品只能通过在提炼机中提炼泥沙雪泥沙漠化石获得。提炼泥沙或雪泥只有0.01*1/10,000 (0.01%)的几率获取,提炼沙漠化石则有0.03*27/100,000 (0.03%)的几率获取。[1]

  • 此物品参考自迈克尔·克莱顿的书《侏罗纪公园》,后被改编成电影,里面就是利用凝结在琥珀中的史前蚊子体内的血液克隆出恐龙。
  • 电脑版、主机版、和移动版尽管其极其罕见,但由于在地下沙漠埋藏大量沙漠化石,所以获取蚊子琥珀也不会那么难。

  1. 信息来自电脑版 电脑版 1.3.5.3 源代码,function ExtractinatorUse() in Terraria.Player.cs这可能已经不准确,因为电脑版 电脑版的当前版本已经是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