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发女妖头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蛇发女妖头
  • 蛇发女妖头的物品外观
自动开火
属性
类型武器
伤害45 电脑版魔法
击退2 (很弱击退力)
魔力10 电脑版
暴击率4%
使用时间20 很快速度
射速1
卖出10000*1 Gold Coin.png
生成的射弹
  • 蛇发女妖头
    Medusa Head
  • Medusa Head Ray
    Medusa Head Ray
一次完全蓄力的攻击对四个敌怪造成伤害。

蛇发女妖头是可蓄能的困难模式魔法武器蛇发女妖头有 1% 的几率掉落于出现在大理石洞中的蛇发女妖。 该武器可蓄力最多 3 秒,蓄力会造成额外伤害,每秒消耗 10 魔力,最高单次消耗为 30 魔力。蓄力1秒会让伤害翻倍,完全蓄力 3 秒后伤害提高到三倍。蓄力满之后会自动释放,攻击半径 50 格 范围内的所有敌怪。该武器无法穿透物块攻击。

其最佳修饰语神话

  • 虽然蛇发女妖可以在困难模式之前由蛇发女妖雕像召唤出来,但它不会掉落任何物品,包括蛇发女妖头。

  • 蛇发女妖头在对付多体节的敌人时是一件强有力的武器。由于它蓄满力可以对每个体节都造成100点以上的伤害,所以大多数蠕虫类敌人会被立刻杀死。它甚至能对毁灭者造成很大伤害。
    • 这个物品搭配一个穿透性武器可以很容易的解决掉飞龙,因为蛇发女妖头会对每一个体节造成大量伤害。
  • 困难模式的一些入侵事件,比如海盗入侵哥布林入侵,用这个也很容易处理掉。
  • 蛇发女妖头的中心点不是在举起的头颅上,而是在你的躯干前面、你的脸下面。因此,一些看起来会被作为目标的敌怪可能不会受到影响。此外,蛇发女妖头与目标之间需要有最少两格空间让攻击“通过”并击中目标,这就导致了在狭窄的垂直隧道中释放向上或向下的攻击时由于攻击起始点偏离了隧道中心位置因而会被墙壁挡住的情况。
  • 该武器的攻击有时会彻底错过靠近墙壁或者斜坡的敌怪,即使玩家与敌怪之间没有障碍物。这种情况在诸如绿史莱姆等小型enmey身上更常见。
  • 蛇发女妖头在 PvP 模式中是无效的。
  • 如果玩家用它打出了暴击,那么蛇发女妖头会同时对所有目标造成暴击伤害,而不是对单一敌怪。

  • 蛇发女妖头起源于古希腊神话中的珀耳修斯(Perseus),他被国王波里德克特斯(Polydectes)任命去杀女妖美杜莎(Medusa)并要求带回她的头,后来他用这个头把海怪克托斯(Ketos)变成了石头并拯救了公主安德洛美达(Andromeda)。
  • 使用时,蛇发女妖头上的蛇会吐出舌头,眼睛会发光。
  • 当你在斜坡上乘坐矿车时使用蛇发女妖头,它看起来像是悬浮在空中。

  • 1.3.1
    • 伤害由28增加至45。
    • 魔力消耗由8增加至10。
    • 现在它是困难模式物品了。
    • 现在它能够获得“神话”修饰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