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发女妖头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蛇发女妖头
  • 蛇发女妖头的物品外观
自动开火
属性
类型
伤害40 电脑版和主机版 / 28 移动版 (魔法)
击退很弱击退力
魔力15 电脑版和主机版 / 4 移动版
暴击率4%
使用时间很快速度
射速1
稀有度4*稀有度级别:4
卖出40000*4
研究需要 1 份
生成的射弹
  • 蛇发女妖射线
    蛇发女妖射线
  • 蛇发女妖头射线
    蛇发女妖头射线
一次完全蓄力的攻击对四个敌怪造成伤害。

蛇发女妖头是一个困难模式电脑版和主机版 / 困难模式之前 移动版魔法武器蛇发女妖头有 2% 的几率掉落于出现在大理石洞中的蛇发女妖

电脑版 电脑版中中, 蛇发女妖头每秒最多攻击4次, 每次做多攻击玩家短距离内的3个敌人。 每次攻击消耗15魔力, regardless of the number of enemies struck. 若武器攻击范围没有敌人,将不会消耗魔力。

On the 主机版 主机版、 前代主机版前代主机版移动版 移动版、和3DS版 3DS, this weapon can be charged for up to 3 seconds to deal additional damage, consuming 15 电脑版和主机版 / 4 移动版 mana per second to a maximum cost of 45 电脑版和主机版 / 12 移动版. A 1-second charge doubles the damage, while the full charge of 3 seconds triples the damage. When the full charge is reached, the weapon will automatically discharge, hitting all enemies inside a circle with a radius of 50 blocks. It cannot pass through blocks.

电脑版和主机版 其最佳修饰语神话移动版 其最佳修饰语神级恶魔。这两个修饰语能把平均伤害输出提高相同的量。

  • 蛇发女妖头不会对敌人造成恍惚减益,尽管蛇发女妖会(对玩家造成)。
  • 蛇发女妖头的中心点不是在举起的头颅上,而是在你的躯干前面、你的脸下面。因此,一些看起来会被作为目标的敌怪可能不会受到影响。此外,蛇发女妖头与目标之间需要有最少两格空间让攻击“通过”并击中目标,这就导致了在狭窄的垂直隧道中释放向上或向下的攻击时,由于攻击起始点偏离了隧道中心位置因而会被墙壁挡住的情况。
  • 该武器的攻击有时会完全忽略靠近墙壁或者斜坡的敌怪,即使玩家与敌怪之间没有障碍物。这种情况在诸如绿史莱姆等小型敌怪身上更常见。
  • 蛇发女妖头在 PvP 模式中无法锁定其他玩家。
  • 如果玩家用它打出了暴击,那么蛇发女妖头会同时对所有目标造成暴击伤害。

  • 蛇发女妖头在对付多体节的敌人时是一件强有力的武器。由于它蓄满力可以对每个体节都造成100点以上的伤害,所以大多数蠕虫类敌人会被立刻杀死。例如,它用来对付飞龙毁灭者比其他武器更高效。
  • 电脑版 蛇发女妖头的快速短距攻击使它成为一个清理玩家周围敌人的高效的工具, 或者用于清理高移速敌人而不必瞄准。然而,鉴于其有限的攻击目标,在与蠕虫类生物的战斗中常不如穿透类武器来的有效。
  • 由于蛇发女妖头的范围性伤害,它对于入侵事件非常有用,比如海盗入侵哥布林入侵
  • 移动版 移动版中, 蛇发女妖会在困难模式前生成, 使用她掉落的头可以轻松地击败 世界吞噬者.
  • 通过指向敌人的攻击射线可以确定一个不可见敌人的位置。
  • 鉴于与美杜莎战斗的危险性,得到其头颅最安全的方法是使用雕像农场。然而,考虑到雕像生成的蛇发女妖掉率降低,并且蛇发女妖在岩浆中烧死的时间较长,一个只有三个雕像的农场都可能需要一个小时的现实时间。
  • 蛇发女妖头的中心点不是在举起的头颅上,而是在你的躯干前面、你的脸下面。因此,一些看起来会被作为目标的敌怪可能不会受到影响。此外,蛇发女妖头与目标之间需要有最少两格空间让攻击“通过”并击中目标,这就导致了在狭窄的垂直隧道中释放向上或向下的攻击时由于攻击起始点偏离了隧道中心位置因而会被墙壁挡住的情况。
  • 该武器的攻击有时会彻底错过靠近墙壁或者斜坡的敌怪,即使玩家与敌怪之间没有障碍物。这种情况在诸如绿史莱姆等小型敌怪身上更常见。

  • 蛇发女妖头起源于古希腊神话中的珀尔修斯(Perseus),他被国王波里德克特斯(Polydectes)任命去杀女妖美杜莎(GorgonMedusa)并要求带回她的头,后来他用这个头把海怪克托斯(Cetus)变成了石头并拯救了公主安德洛美达(Andromeda)。
  • 使用时,蛇发女妖和她头上的蛇会吐出舌头,眼睛会发光。
  • 当你在斜坡上乘坐矿车时使用蛇发女妖头,它看起来像是悬浮在空中。

  • 电脑版 1.4.0.1
    • Rather than being charged, this weapon is now channeled and its range substantially reduced.
    • When channeled, it will be held in front of the player. If no enemies are present, it will not fire, and will consume no mana.
    • When enemies are in range, it will constantly attack any nearby enemies, consuming mana for each attack.
    • Can hit up to 3 targets with each attack.
    • Damage is now set to 40.
    • Mana cost has been decreased from 18 to 15.
    • Can now fire up to 4 times per second.
  • 1.3.1
    • 伤害由28增加至45。
    • 魔力消耗由8增加至10。
    • 现在它是困难模式物品了。
    • 现在它能够获得“神话”修饰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