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膝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蜂膝弓
  • 蜂膝弓物品栏外观
详细信息
类型武器
伤害26 远程
击退3 (很弱击退力)
暴击率4%
使用时间22 快速度
射速8
提示信息木箭变成一队蜜蜂
卖出54 银币
File:The Bee's Knees Animation.gif
The Bee's Knees firing a line of bees

蜂膝弓是一种,33% (1/3) 的几率由蜂王掉落。

当你使用木箭时, 蜂膝弓会发射一串由蜜蜂构成的特殊弹药,当它靠近敌人或物块时,会分裂变成3到5只蜜蜂,并开始靠近附近的敌人。与野生的这种蜜蜂相似,个体蜜蜂可以一次刺穿一个敌人或者反弹一个物块,但不能两者兼而有之。

其最佳修饰语虚幻

  • 由于蜜蜂靠的很近且移动地很快, 敌人几乎不会从一下攻击中受到全部五只蜜蜂的伤害。 这样的攻击不会是一个猛烈的攻击, 但是蜜蜂仍会分散开并且开始返回。
  • 这是一个很强的射手武器, 并且它可以相当快地得到它,即使你第一次尝试击杀蜂王没有掉落蜂膝弓.
  • 像其他蜜蜂武器一样, 一接触到熔岩发射出的蜜蜂就会立刻消失,另外,这个武器受蜂巢背包的影响.
  • 由于蜜蜂弹射次数少,发射出的每只蜜蜂的持续时间比其他武器更少。但是,相比之下该武器的主攻击的伤害更高。
  • 当攻击左侧或上方一格厚的墙时,首次攻击的一只蜜蜂通常会穿过墙并且在另一边漫游直到消失。但是蜜蜂永远不会穿过右边或下方的墙。

  • 无尽箭袋对它有效。
  • 不像其他把箭变成其他东西的弓,蜂膝弓可以正常地射出特殊弓箭。这个能力使它变成了一个很强的、仅次于熔火之怒的弓,而且可以早得多地获得。然而,它的特殊攻击无法继承高级的箭的更高的伤害。
  • 近距离时,蜂膝弓可以用来无伤攻击。玩家可以不用离开而把蜜蜂送到另一个区域。 但这样蜜蜂会在一个密闭空间里不断弹射,导致蜜蜂消失地更快,总伤害更低。
  • 弓发射的蜜蜂造成的伤害近似可以看出持续伤害,基本上可以通过击退让敌人寸步难行。这让蜂膝弓在早期困难模式也很有用。
  • 蜂膝弓是对付血肉墙的好武器,因为蜜蜂可以轻易地在短时间内清掉饿鬼,然后成为蜂群解决血肉墙本体。

  • 名字来源于短语"bee's knees",意思是某个优秀的卓越的东西。
  • 这个武器是密封套系列的一部分,它们都与蜂王the Hive有关。
  • 修饰语前缀被加到它的名字"The"之前的时候,会出现一个语法上错误的名称,例如"Unreal The Bee's Knees"。它和其他可以拥有修饰语且名字由"The"开头的物品共享这个特征。这个错误不会出现在主机版中。

Promotiona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