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蜜护目镜

(重定向自蜜蜂坐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涂蜜护目镜
  • 涂蜜护目镜物品栏外观
详细信息
类型坐骑召唤
使用时间19 很快速度
工具提示召唤可骑乘的蜜蜂坐骑
给予增益蜜蜂坐骑蜜蜂坐骑
增益描述嗡嗡嗡嗡
卖出5 金币
召唤坐骑

蜜蜂坐骑

Mount Bee.png

涂蜜护目镜召唤玩家可以骑乘的友方蜜蜂坐骑。在电脑版 电脑版主机版 主机版中,它有 5% / 11% 几率掉落自蜂王,在 前代主机版前代主机版移动版 移动版、和3DS版 3DS中则是 1% 几率。

虽然蜜蜂坐骑在地面上的速度很慢,但它能飞行并且飞起来后速度会大大提高。飞行时,玩家的垂直速度会维持恒定。

当蜜蜂坐骑的飞行时间耗尽时,它会进入一种“疲倦”状态,速度会变慢且滑翔下降。滑翔可以用▼ 下键加速。然后需要在地面上休息 3 秒钟才能再次全速飞行。如果你在筋疲力尽的蜜蜂着陆后立刻再次起飞,它会飞起,但比通常要慢得多。它的休息周期由“沉重的呼吸”动画表示,当蜜蜂坐骑完全恢复后动画会停止。

地面和空中的蜜蜂坐骑。

蜜蜂坐骑在开始下坠之前能在空中飞行 10 秒。

  • 就像宇宙车钥匙所召唤的UFO坐骑,蜜蜂在浸入液体后会消失,并且在离开液体之前无法再次召唤。
  • 如果玩家拥有任何允许水上行走的物品,此坐骑同样会在水上行走。
  • 蜜蜂的飞行时间会由于对玩家的剩余飞行/跳跃时间的奇强化而得以增加。则包括气球束之类增加的额外跳跃。
  • 蜜蜂的飞行速度在向前飞时根据秒表的数据可达 31 mph。但其行走速度只有 10 mph。
  • 在  前代主机版前代主机版移动版 移动版、和3DS版 3DS 中,蜜蜂坐骑有着所有坐骑中最长的飞行时间
  • 此坐骑可以装备和取下来延长飞行时间。
  • 涂蜜护目镜是少数能在困难模式之前获得的黄色稀有度物品之一。
  • 如果与增加飞行时间的配饰(比如云朵气球)相结合,它就能飞到漂浮岛上,即使在大世界中亦是如此。

  • 蜜蜂坐骑的飞行护目镜当蜜蜂在地面上时是推到头上的,而起飞后就放下护住眼睛。
  • 蜜蜂坐骑和鲁道夫是仅有的由游戏的所有版本共享的坐骑。

另见[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