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蜜护目镜

(重定向自蜜蜂坐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电脑版主机版  前代主机版  移动版 电脑版/主机版/前代主机版/移动版独有内容:此的信息适用于电脑版主机版前代主机版、和移动版泰拉瑞亚
涂蜜护目镜
  • 涂蜜护目镜的物品外观
属性
类型
使用时间很快速度
工具提示召唤可骑乘的蜜蜂坐骑
稀有度08*稀有度级别:8
卖出50000*5
研究需要 1 份
给予增益
增益蜜蜂坐骑蜜蜂坐骑电脑版、主机版、前代主机版、和移动版
增益提示嗡嗡嗡嗡
召唤坐骑
蜜蜂坐骑
Bee Mount
The bee mount on land and in air.

涂蜜护目镜 是一个召唤坐骑的物品 玩家可以召唤一只友好的蜜蜂坐骑.它有 5% / 11% 掉落于Queen Bee.

虽然Bee Mount在地面上缓慢,但它可以飞行,并且在飞行时会大大提高速度。 飞行时,玩家的垂直速度保持恒定。 在进入“疲倦”状态之前,它可以在空中飞行10秒钟,在此期间它会减速并下滑。 可以使用▼下键加速滑行。 之后,它需要在地面上停留3秒钟,才能再次开始全速飞行。 如果玩家在一只精疲力尽的蜜蜂着陆后立即再次起飞,它将飞翔,但比平常慢得多。 当“蜜蜂坐骑”完全恢复时,“喘气”动画将指示其休息时间。

  • 就像 宇宙车钥匙电脑版、主机版、和移动版召唤的UFO坐骑一样,蜜蜂坐骑浸入液体中也会消失,并且在离开液体之前无法重新召唤。
  • 如果玩家拥有任何允许水上行走的物品,此坐骑同样会在水上行走。
  • 蜜蜂的飞行时间会由于对玩家的剩余飞行/跳跃时间的奇强化而得以增加。则包括气球束之类增加的额外跳跃。
  • 蜜蜂坐骑向前飞行的时候可以达到31 mph ,向上飞行的速度可以达到 41 mph和对角线时飞行速度可以达到51mph , 根据秒表. 他的走路速度只有10 mph.
  • 此坐骑可以装备和取下来延长飞行时间。

成就[编辑 | 编辑源代码]

Achievement The Cavalry.png
骑兵 • “Equip a mount.”
第一次装备坐骑电脑版、主机版、和移动版

  • If combined with several accessories that increase flight time (like Cloud in a Balloon), it is capable of reaching Floating Islands, even on large worlds.
  • 蜜蜂坐骑是一种非常有用的坐骑,可以在游戏初期获得,因为飞行可以帮助穿越地形并避免受到头目和其他敌人的伤害。
  • 与羽毛坠落药水搭配使用Honeyed Goggles可以等同于硬模式前的机翼来回移动,特别适用于boss战斗。

  • 蜜蜂坐骑的飞行护目镜当蜜蜂在地面上时是推到头上的,而起飞后就放下护住眼睛。
  • 蜜蜂坐骑和涂蜜护目镜在 3DS版 3DS 源代码中存在, 但无法获得。
  • 虾松露(可爱猪龙鱼的召唤物)是涂蜜护目镜的升级版
  • The Honeyed Goggles are the one of the few items with a rarity of 08*稀有度级别:8 that are obtainable pre-Hardmode.

另见[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