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主文章:物块
物块 外观 购买来源 价格 备注
王朝木王朝木电脑版主机版移动版 Dynasty Wood (placed).png 旅商 50 铜币 所有王朝物品都只和其他王朝物品在同一时间出售。
蓝王朝瓦蓝王朝瓦电脑版主机版前代主机版移动版 Blue Dynasty Shingles (placed).png 旅商 50 铜币 所有王朝物品都只和其他王朝物品在同一时间出售。
红王朝瓦红王朝瓦电脑版主机版前代主机版移动版 Red Dynasty Shingles (placed).png 旅商 50 铜币 所有王朝物品都只和其他王朝物品在同一时间出售。
红团队块红团队块电脑版 Red Team Block (placed).png 旅商 1 银币 所有团队块都只和同色的团队平台在同一时间出售。
绿团队块绿团队块电脑版 Green Team Block (placed).png 旅商 1 银币 所有团队块都只和同色的团队平台在同一时间出售。
蓝团队块蓝团队块电脑版 Blue Team Block (placed).png 旅商 1 银币 所有团队块都只和同色的团队平台在同一时间出售。
黄团队块黄团队块电脑版 Yellow Team Block (placed).png 旅商 1 银币 所有团队块都只和同色的团队平台在同一时间出售。
粉团队块粉团队块电脑版 Pink Team Block (placed).png 旅商 1 银币 所有团队块都只和同色的团队平台在同一时间出售。
白团队块白团队块电脑版 White Team Block (placed).png 旅商 1 银币 所有团队块都只和同色的团队平台在同一时间出售。
齿轮齿轮 Cog (placed).gif 蒸汽朋克人 7 银币 如果足够多齿轮结合在一起,会出现小活动齿轮和小装置。
烟雾块烟雾块电脑版主机版移动版 Smoke Block (placed).gif 派对女孩 1 银币 烟雾块是动态背景家具块,在困难模式中可购买。
泡泡泡泡电脑版 Bubble (placed).gif 派对女孩 2 银币 泡泡在困难模式中可购买。它允许实体从中间穿过,但却并不是液体。
呆萌粉气球呆萌粉气球电脑版 Silly Pink Balloon (placed).png 派对女孩 1 银币 呆萌粉气球只能在派对期间购买。
呆萌绿气球呆萌绿气球电脑版 Silly Green Balloon (placed).png 派对女孩 1 银币 呆萌绿气球只能在派对期间购买。
呆萌紫气球呆萌紫气球电脑版 Silly Purple Balloon (placed).png 派对女孩 1 银币 呆萌紫气球只能在派对期间购买。